楊丞琳女孩風潮來囉! 胸前「挖空」伸展教學網讚:好美的楊老師
楊丞琳分享瑜珈伸展動作。(圖/翻攝IG楊丞琳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近日,因疫情關係在直播界引發燃脂健身操風潮,繼「劉畊宏女孩」之後,現在可愛教主楊丞琳也搭上運動宅經濟的風潮啦!她昨(3)在個人IG上傳約4分鐘的影片,針對於工作的久坐久站引發的肌肉酸痛,向粉絲朋友傳授自己的一套秘訣,利用拉伸的動作,舒緩身體關節。影片貼出後,不少網友歪樓,可愛教主胸前「挖空」好性感。

更多新聞: 偕孕妻渡假行蹤疑遭員工洩露 瘦子無奈吐心聲「以為是秘密」:不會再去了!


「楊丞琳女孩風潮來囉!」 胸前挖空伸展教學網讚:好美的楊老師
楊丞琳分享「嬰兒開髖」的伸展姿勢。(圖/翻攝IG楊丞琳)

楊丞琳曾表示自己維持運動習約有10年之久,從一開始的肌力訓練到Zumba,甚至是舞蹈和瑜珈,不只透過運動習慣來維持體態,也使用168的飲食控制法來維持自己川字腹肌,更曾在2個月瘦下6公斤的驚人記錄,這些都是常用的健身方式,她的習慣是不斷換運動方式,不讓自己一直用使用同一種訓練來提升自己。

楊丞琳女孩風潮來囉! 胸前「挖空」伸展教學網讚:好美的楊老師
楊丞琳提醒粉絲屁股翹高。(圖/翻攝IG楊丞琳)

楊丞琳表示瑜珈是她最愛的伸展運動!昨(3)日她特別分享了一支影片,針對久坐久站後會覺得腰痠背痛的人,向大家介紹自己超愛的舒緩拉伸動作,她提到自己不是專業的老師,但學伸展也有相當長的時間,所以有些對於長時間久站久坐的伸展瑜珈,有些小技巧可以分享,她分享「嬰兒開髖」的伸展姿勢,對於身體伸展有很大的幫助。

楊丞琳女孩風潮來囉! 胸前「挖空」伸展教學網讚:好美的楊老師
楊丞琳貼心示範錯誤方式。(圖/翻攝IG楊丞琳)

影片中楊丞琳穿一身白色緊身上衣前面挖空,除了露出事業線也露出了馬甲線,以往丞琳衣服穿著保守,這次的伸展教學難得胸前「挖空」露出,網友驚呼「衣服太心機了吧!」、「太性感了」,似乎重點擺在楊丞琳難得露出性感的部分,不過她動作相當標準並貼心的詳細教學不輸專業老師。網友也大讚:「好棒喔!常常腰痠,謝謝丞琳」、「感謝楊老師分享拉伸動作」、「好喜歡瑜珈分享~丞琳講解的超清楚」、「謝謝丞琳的教學,分享晚上回家立馬跟著做」!


更多新聞: 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再添喜事 新書登上博客來暢銷排行榜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