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稱沒注意韓粉霸凌 黃捷舉這件事:裝傻還是切割?
黃捷批柯志恩,時任國民黨副秘書長裝傻還是切割? 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選高雄市長,第一政見稱要反霸凌,但隨即遭「最大受災戶」高雄市議員黃捷反嗆,「韓粉的霸凌就是高雄人最大的傷口,為何從沒看過柯志恩聲援?」柯志恩留言回應稱「過去沒注意到這訊息,現在看到了」。對此,黃捷質疑,「罷捷期間,柯委員時任國民黨副秘書長,難道沒有參與其中嗎?是裝傻還是切割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4縣市大雷雨狂轟! 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強化三級開設

柯志恩昨日上午指出,從被徵召開始往返南北,明日就要搬到高雄;她還說,從宣布投入選戰後財產、學術、家人都遭到攻擊,將從親身感受出發,第一項政見要談反霸凌。

這番話遭到黃捷在臉書反酸,柯志恩「恐怕是捅到馬蜂窩了」,因為高雄人都知道,韓粉的霸凌就是高雄人最大的傷口,「我做為最大受災戶,為何從沒看過柯志恩聲援被韓粉霸凌多年的高雄人?」並一一列舉自己收到過冥紙恐嚇信,罷捷遊行羞辱她「小婊」,韓粉曾經包圍她罵垃圾,並整理出韓粉霸凌全紀錄,就連前總統馬英九都曾被噓。

柯志恩則留言回應黃捷,一致標準,任何人不管身分為何,都不該被口語或肢體的霸凌。她稱「過去沒注意到這訊息,現在看到了,當然支持黃捷議員,一起反霸凌!」

黃捷稍早也在臉書標記柯志恩回應,「罷捷期間,柯委員時任國民黨副秘書長,難道沒有參與其中嗎?」黃捷指出,這段期間被霸凌是很多人的切身之痛,她很訝異柯委員不只對高雄不熟,對政治也毫無關心?包括她和多位民代在罷免案被韓粉大肆霸凌的對待,「柯委員是裝傻還是切割?」

網友們也紛紛留言,「韓粉霸凌成這樣還能說過去沒注意到?」、「當初江啟程罷捷的時候你可是副秘書長,現在說沒注意,會不會太扯」、「過去沒注意到?是視而不見?還是從沒看見?」

快新聞/柯志恩稱過去沒注意韓粉霸凌 黃捷:時任國民黨秘書長裝傻還是切割?
黃捷回應。(圖/擷取自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翁茂鍾炒股案周章欽、陳子敬收餽贈襯衫! 監院通過彈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