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學友遭出征!小粉紅見「香港加油」崩潰 網紅嘆:連沉默的權利都沒有
今年恰逢香港主權移交中國25週年,出生於香港的成龍及張學友,因發言不夠愛黨、愛國,慘遭小粉紅出征,被貼上港獨、反共標籤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武俠小說的一代大師倪匡近日傳出病逝消息,享壽87歲,離世消息震驚各界,就連影視界的大哥成龍也忍不住發文哀悼,卻沒想到引來小粉紅出征,留言烏煙瘴氣「犯罪分子不值得懷念」、「恨不得掘墓鞭屍」、「搞清楚政治影響,不該說話就閉嘴」,原來愛好自由的倪匡,生前曾多次批評中共當局,被貼上反共標籤,更曾在1989年時公開表示,香港應該向美國、英國尋求自由世界的幫助,若接受一國兩制,港人的未來交給中國,香港將會成為大規模的難民營。

更多新聞: 朱俐靜曾訴罹癌心情「不能卡住一輩子」 網心疼:這段影片好有力量


成龍、歌神慘遭出征!小粉紅見「4字禁語」崩潰 怒嗆:不該說話就閉嘴
張學友日前接受中國《央視》訪問,脫口一句「香港加油」竟是禁語,慘遭小粉紅出征,讓歌神感嘆無法理解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不僅成龍慘遭出征,就連歌神「張學友」都被小粉紅攻擊,YouTuber「八炯」透露,今年是香港主權移交中國25週年,中國《央視》邀請多位愛國藝人,表演愛黨愛國曲目,而張學友僅拍攝短片,口述香港過去的輝煌,最後脫口一句「香港加油」,慘遭中國網友怒罵,質疑怎麼沒有提到「祖國」,貼上反中、港獨標籤,最終此段影片被官方刪除,八炯表示,在中國若不為黨歡呼、高喊祖國,就會慘遭批鬥,連沉默的權利都沒有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上海驚傳爆炸!黑煙瀰漫「民眾驅車逃離市區」 網嘆:今年太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