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斯洛伐克帥議員開心曬合照 歡迎台灣立委「重逢」
斯洛伐克議員史丹奇克曬「比愛心」合照,歡迎台灣議員。(圖/取自史丹奇克限動)

斯洛伐克國會及布拉提斯拉瓦省聯合訪問團曾於6月訪台,其中成員史丹奇克議員(Andrej Stancik)因為帥氣的長相而備受關注。台灣近期多位立委出訪歐洲,史丹奇克也透過IG曬出手比愛心的「重逢照」喊到,「台灣的國會代表團今日抵達布拉提斯拉瓦,我們也準備了豐富的節目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拍板Kolas、劉櫂豪戰花東! 林錫耀:艱困選區盼創造歷史奇蹟

斯洛伐克國會及布拉提斯拉瓦省聯合訪問團於6月來台,由斯洛伐克國會副議長勞倫契克(Milan Laurencik)、斯國國會友台小組主席歐舒斯基議員(Peter Osusky),及布拉提斯拉瓦(Bratislava)省長德若巴(Juraj Droba)共同組團,其成員包括席曼諾娃(Anna Zemanova)、列霍茨基議員(Tomas Lehotsky)、齊阿克議員(Miroslav Ziak)、史丹奇克議員(Andrej Stancik),以及布拉提斯拉瓦省馬拉基(Malacky)市瑞哈市長(Juraj Riha)、布省主任秘書烏曼妮柯娃(Andrea Urmanicova),及禮賓處副處長康斯卡(Michaela Kunska)等共10名成員。

該訪團中,史丹奇克議員(Andrej Stancik)因為帥氣的長相而備受關注,他也曾在IG上說到,他很開心和台灣用這樣的方式深化關係,且台灣非常積極,雙方見面時,台灣的態度也非常親切。

史丹奇克也驚嘆「台灣有兩件事超進步」,指出一般認為亞洲國家較傳統,但在台灣立法院中,女性委員比例將近40%,而且通過同婚,國家也沒因此崩潰,還稱讚總統蔡英文是位振奮人心的女性。

台灣近期多位立委出訪歐洲,史丹奇克也透過IG曬出手比愛心的「重逢照」喊到,「台灣的國會代表團今日抵達布拉提斯拉瓦,我們也準備了豐富的節目」。立委王定宇也分享和他的合照說到,「雨中抵達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蘇拉瓦,上個月訪台的國會議員『小史』還特別來接我們」,立委許智傑則轉發該動態喊到,「帥哥國會議員小史特地到飯店來接我們,讓我們很感動,再次感謝他對台灣的支持,未來台灣和斯洛伐克兩國的情誼,一定會更好」。


快新聞/斯洛伐克帥議員開心曬合照       歡迎台灣立委「重逢」
史丹奇克歡迎台灣立委。(圖/取自史丹奇克限動)


快新聞/斯洛伐克帥議員開心曬合照       歡迎台灣立委「重逢」
許智傑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許智傑臉書)



快新聞/斯洛伐克帥議員開心曬合照       歡迎台灣立委「重逢」
王定宇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王定宇臉書)
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讚「台灣是自由世界的燈塔」! 斯國駐台代表將離任外交部贈勳致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