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去處定案 光芒隊:期待他的加入

我國旅美好手張育成,上星期五被海盜隊DFA放進讓渡名單,今天被光芒隊撿走承接合約,這是張育成今年球季轉戰的第3支球隊,光芒總教練凱許(KevinCash)表示,他對張育成不熟,特別去問了海盜總教練,知道張育成防守好,有一定的打擊經驗,光芒很期待他的加入。

被海盜放進讓渡名單五天之後,張育成獲得光芒的青睞把他撿走,並且放入40人名單,這是張育成本季加入的第3支球隊,對於張育成的到來,光芒總教練KevinCash表示,他和海盜總教練DerekShelton談過,知道張育成防守好,可以守內野每個位置,他在守護者和海盜也有過很多大聯盟打擊經驗,Cash說,對張育成不熟,但期待接下來對他更了解。

光芒球員張育成(6月24日)說,「球隊給我什麼任務我就盡全力去做,做到最好的自己。」

光芒是小市場球隊,沒有豐厚的財力,但挑選球員一向以眼光精準,以及能充分改造著稱,甚至有「再生工廠」的美譽,張育成有一定的實力,但今年在守護者和海盜都沒有充分發揮出來,能加入光芒,不但延續大聯盟生涯,也有機會激發他更多潛力,創造比過去更好的成績。

目前光芒的戰績在美聯是以外卡進入季後賽領先的球隊,和紅襪3連戰第2場比賽扳回一城。

球賽主播表示,「球回傳但是來不及光芒又得1分。」

光芒在六局上攻下4分大局成為關鍵,終場8比4擊敗紅襪,拿下最近5場比賽的第4勝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