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曾認「脾氣硬難控制」 夏克立怒吼:我不是你助理!
黃嘉千、夏克立傳離婚。(圖/取自黃嘉千、夏克立微博)

全方位藝人黃嘉千和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2016年結婚後育有一女,如今被週刊傳出2人正在打離婚官司,過去2人常在社群上曬恩愛,放上家庭合照,近2年來社群早已沒有互動。報導中指出,黃嘉千個性強勢,和夏克立常常吵架,次數太頻繁也讓夏克立覺得內心很受傷,更曾對黃嘉千怒吼「我不是你助理耶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、竹縣亮橙燈高溫飆36度 中部以北山區嚴防局部豪雨

《鏡週刊》報導指出,黃嘉千過去受訪時曾說,不管夏克立有任何缺點或是突發狀況,自己都又全部接受,「因為是我選的老公」,2019年受訪時更表示2人婚姻狀態很好,雖然會吵架,但很快都會和好。

但隨著疫情關係,夏克立近1年都在加拿大生活,夫妻兩人分隔兩地,關係逐漸疏遠,過去因為黃嘉千的強勢個性讓夏克立受不了對老婆吼出「我不是你助理耶!」,黃嘉千過去也坦言自己難以控制脾氣,但也都會主動認錯「在氣頭上很多事無法控制」,如今2人傳出婚變,家庭美滿形象崩裂,也讓一票粉絲十分錯愕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嘉千、夏克立驚傳「正在打離婚官司」 16年婚姻觸礁開庭時間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