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志恩今開始跑行程 陳其邁忙宣傳旗津活動:今天談市政
陳其邁今日上午到旗津宣傳「黑沙玩藝節暨高雄啤酒嘉年華活動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日前往旗津宣傳「黑沙玩藝節暨高雄啤酒嘉年華活動」,陳其邁指出,今年首創將兩個活動結合,六月起已逐步恢復正常人流,希望恢復正常生活,吸引民眾到戶外走走。陳其邁預告,7月16日晚上在旗津會有大彩蛋,大家拭目以待,不來會後悔。對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開始跑行程,陳其邁則說「今天談市政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涉收賄被判刑10年 蘇震清遺憾:將提出上訴

陳其邁今日上午到旗津宣傳「黑沙玩藝節暨高雄啤酒嘉年華活動」,陳其邁指出,過去黑沙玩藝節和啤酒節是分開舉行,今年首創結合兩個活動,分別在7月9日和7月16日舉行,聯手商圈、旅宿、特色商家,希望打造類似蘇美島的歡樂節日氣氛,讓全國旅客都可以輕鬆來旗津享受陽光沙灘和高雄人的熱情。

陳其邁表示,6月起就開始逐步恢復正常人流,市府推出在7月之後一系列觀光活動,目的就是希望防疫上恢復正常生活,鼓勵一些戶外活動,總不能因為疫情就不出門。他說,戶外活動風險比較低,戶外活動可以增加民眾體適能上的調整、活絡地方觀光。

陳其邁接著賣關子說,7月16日到8月13日連續5週在沙灘舉行音樂主題活動,包含海鮮、啤酒,可大口吃海鮮、大口喝啤酒,享受旗津夜晚;7月16日晚間在旗津會有大彩蛋,大家拭目以待,「不來你會後悔」。

至於年底九合一選舉的對手柯志恩昨天搬到高雄,今天展開行程,陳其邁則簡短回應「我們今天談市政行程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四叉貓再爆民眾黨屏東造勢有「白衣人團」!網酸:看起來像統促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