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王世堅要選台北市長? 她揭「這點」黃珊珊、蔣萬安絕對比不上
民進黨雙北布局未定,現在傳出民間希望王世堅代表民進黨選台北市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2022台北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,民進黨雙北布局未定,北市人選方面,衛福部長陳時中、前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及前副總統陳建仁,呼聲都相當高。不過,現在傳出民間希望議員王世堅代表民進黨選台北市,立委高嘉瑜認為,王世堅絕對是一個奇兵,可以帶動選戰,是非常熱門的人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戶籍遷入高雄新興區 柯志恩:最大目標是議員席次過半

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未定,現在傳出民間希望王世堅代表民進黨選台北市,高嘉瑜今受訪透露,去年有跟總統蔡英文建議,台北市長最適合人選就是王世堅,因為黃珊珊、蔣萬安相較之下,同質性非常高,北市選戰就是要出奇招。

高嘉瑜認為,王世堅在議會非常資深,質詢都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創造很多話題,王長期監督市政,絕對是非常熟悉,再加上,王在民進黨也都得到很高認同,不僅能鞏固基本盤,年輕人對也非常熟悉,網路上質詢影片點閱率都比其他政治人物來的高,對王的好感度也會增加。

高嘉瑜指出,這次北市選戰,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民進黨是做好準備。如果王世堅選北市,整個選戰焦點就會集中在他身上,妙語如珠的口才也是黃珊珊、蔣萬安絕對比不上的,「王世堅絕對是一個奇兵,非常有趣,可以帶動選戰,是非常熱門、很好的人選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智堅自曝高中叛逆「兩次沒考上大學」 拚台大國發所怕落榜不敢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