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個寂寞!2袋鹹酥雞230元「份量少得可憐」內行揭背後真相
一名網友買了兩份炸物化了230元,無奈嘆「買了個寂寞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生活中心/許嘉惠報導

鹹酥雞是台灣人最熱愛的食物之一。近日一名苗栗的網友PO文在一間鹹酥雞店買了兩份炸物,份量非常少卻總共230元,無奈表示「我買了個寂寞」。照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,並表示現在通貨膨脹太嚴重了,租金上漲更是造成炸物價格漲價的主要因素。

更多新聞: 高速公路驚見「巨大黃金蟒」纏繞車尾  車子高速狂飆結局竟慘摔


花「230元」鹹酥雞買了個「寂寞」 其實是「這個費用」暴漲
一名網友買了兩份炸物化了230元,無奈嘆「買了個寂寞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一名住在苗栗的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的貼文中提到「鹹酥雞1份50元7塊,1份魷魚50元5塊,照片上是剛買回來完全沒動,2袋總共230元」,而網友們也紛紛表示「我已經沒啥在買鹹酥雞了,貴到讓我覺得那雞是吃滿漢全席長大的」、「昨天才吃鹹酥雞已經漲到65元了」、「魷魚真的是蠻貴的,熱量也高,但就是好吃」,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「我家外面買到200多要用2、3個大盤子裝耶」。「是不是叫外送阿」

原PO最後在貼文中回復網友「1、我不是叫外送,我不是叫外送,我不是叫外送,是下了班去買的。2、左邊那袋不是雞蛋豆腐,是百頁豆腐;串的我當然知道貴,我的重點其實是鹹酥雞跟魷魚。通澎我當然知道,但是對比前幾天家人在別家買的,一樣是50元1份,量差太多了。」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站在店家的立場分析,現在萬物皆漲,沒有人願意少賺,很多利潤其實都被房租分走了。

更多新聞: 蔣雅淇巴黎「奶茶色抹胸洋裝」看秀 小露性感與「馬斯克母親」大聊台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