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看了什麼?男子首次體驗VR遊戲「尖叫腿軟」 引3000萬網友超好奇
日前一名土耳其男子,首次體驗VR卻嚇得不停放聲尖叫,引發近3000萬名網友觀看,好奇他到底看了什麼。(圖/ozkan_vr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VR裝置近年逐步普及,許多民眾都對那沉浸體驗感到驚奇。一名土耳其男子,日前跟友人們出遊,並首次體驗VR遊戲,想不到他看了後竟不停放聲尖叫,甚至嚇得從體驗台上跌落在地,一旁友人們則看了笑翻,並錄下這一幕,引發近3000萬名網友觀看,好奇問:「他到底看了什麼?」

更多新聞: 中國東南部多地豪雨成災 河南客車墜河驚險 殘餘環流繼續北上


到底看了什麼!男子首次體驗VR嚇得尖叫不停 引3000萬網友超好奇
男子首次體驗VR遊戲,卻嚇到翻掉,不停尖叫甚至跌落體驗台,讓旁人看了笑翻。(圖/ozkan_vr提供)

IG帳號「ozkan_vr」經常分享,遊客體驗他們VR遊戲時的影片,日前一名男子跟友人們一同來遊樂場,並體驗他們的VR遊戲。沒想到男子卻嚇到翻掉,不停尖叫甚至跌落體驗台,讓旁人看了笑翻,網友則好奇留言,「好想知道他看到了什麼」、「他是看到了婚後的人生嗎」、「朋友們:可以恥笑他一輩子了!」另外,有眼尖網友發現,男子疑似在體驗雲霄飛車遊戲。



更多新聞: 台灣便當界霸主!老外嚐「必比登推薦」爆汁雞排便當 直呼:天天都要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