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便當界霸主!老外嚐「必比登推薦」爆汁雞排便當 直呼:天天都要吃
來自美國的小貝非常喜愛台灣美食,便當更是他在台灣讀書時的獨特回憶,一份大雞排便當只要70元,非常便宜又好吃。(圖/翻攝「小貝米漿 Logan X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一份有飯有菜的便當,是學生族群填飽肚子的好選擇,來自美國的彰化女婿「小貝」,透露當年在彰化讀大學時,幾乎每天午餐時間,都會到附近的便當街報到,不僅菜色多樣,份量足夠,還非常便宜,這次舊地重遊,點了一份他最愛的大雞排便當,加上4份配菜塞滿盒子,才新台幣70元,讓小貝大讚真的超級便宜。

更多新聞: 少這味差很多!台男勇闖首爾開「台灣餐廳」 揭道地1關鍵


便當界霸主!老外嚐「必比登推薦」爆汁雞排便當 直呼:天天都要吃
小貝與Lukas品嚐1000元的便當,大讚有五星級餐廳的感受,簡單的白飯搭配辣醬都變得十分美味。(圖/翻攝「小貝米漿 Logan X Taiwan」YouTube)

除了平價便當外,小貝邀請瑞典友人Lukas吃看看,全台灣最貴的便當,一份便當要價新台幣1000元,裡面配菜不愧於它的價格,和牛多汁軟嫩,配菜也充滿層次,小貝直呼這不像便當,根本是五星級餐廳的味道,但單價真的太高,如果要論CP值,小貝認為一間在台中獲得「必比登推薦」的便當店,很值得一嚐,它的雞排外酥內軟咬下還會爆汁,香氣十足,只要140元就能買到米其林等級的便當,非常划算,小貝更說願意每天都來光顧。

更多新聞: 35元雞排哪裡找!蘆洲美食CP值超高 情侶檔爆吃笑曝:有嚇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