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以忘懷的美味!英男13年後為「碗粿」回來 一吃嗨喊:是天堂的滋味
理察日前走訪他13年前常品嚐的新店美食,不論是小籠包、碗粿或是豬血湯,都讓他讚不絕口。(圖/翻攝「Asia Hikelopedia 理察爬山百科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台灣多元的美食以及秀麗美景,是吸引許多外籍人士到訪,甚至是長居的誘因。經常分享旅遊以及登山知識的英國籍YouTuber理察,13年前曾住在新北市新店區一段時間,後來離開台灣到新加坡生活5年,仍對台灣念念不忘。他1年多前返台,現在住在汐止區,因為非常想念新店巷弄小吃,日前特地走訪他13年前常去的美食店家,不論是小籠包、碗粿或是豬血湯,都讓他讚不絕口,認為跟10幾年前一樣美味,直誇是「天堂的滋味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版孤獨美食家!日作家初嚐「台南蝦仁飯」超驚豔 嗨喊:感謝上天

難以忘懷的美味!英男13年後為「碗粿」回來 一吃嗨喊:是天堂的滋味
理察13年前曾住在新北市新店區一段時間,非常愛新店的一切,也相當想念當地巷弄小吃。(圖/翻攝「Asia Hikelopedia 理察爬山百科」YouTube)

理察曾在台灣住了17年,2015年移居新加坡後,在當地生活5年,超愛台灣的他,因為捨不得這美麗寶島,以及「無敵好吃的菜」,1年多前又搬回台灣。日前他更回到他13年前住過一段時間的新店,走在熟悉巷弄的他,一邊回憶著過去生活的點滴,也一一探訪他當年最愛的店家,品嚐他最想念的美食,他一路吃了水煎包、胡椒餅、乾麵與豬血湯等小吃,其中吃到思思念念的碗粿時,更讓他忍不住大讚是「天堂的滋味」。


更多新聞: 挑戰人類最高手速!她示範快手彈琴險崩潰 網笑:根本是臉部表情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