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人類最高手速!她示範快手彈琴險崩潰 網笑:根本是臉部表情課
江老師日前挑戰以最高手速彈奏知名鋼琴曲《RUSH E》,她彈奏過程中不時出現的猙獰表情,意外成為粉絲熱議焦點。(圖/翻攝「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「哥中之哥」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,6日率先公開新歌《最偉大的作品》MV,特別邀請國際鋼琴家郎朗一同鬥琴,快速的彈奏指法,讓粉絲們看的超過癮。琴藝精湛的鋼琴YouTuber江老師,日前也挑戰以最高手速彈奏知名鋼琴曲《RUSH E》,彈奏過程江老師臉部不時出現扭曲猙獰表情,網友們看了紛紛笑「好棒的一堂臉部肌肉表情課」。

更多新聞: 墾丁生態浩劫!恆春河床外來種「三星鬥魚」氾濫 達人嘆:別再亂野放

江老師經過一連串的練習後開始正式挑戰,只見她快速彈奏,完美演繹《RUSH E》,彈完的瞬間,江老師立刻呈現「失魂」狀態,忍不住大叫「好可怕」,表示彈奏過程中相當緊張,「幾度手快要長蹼一樣」,手指差點無法靈活彈奏。江老師表示,慢慢彈的話真的不難,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,但在速度加快的同時,就需要一些技巧輔助。

挑戰人類最高手速!她示範快手彈琴險崩潰 網笑:根本是臉部表情課
江老師日前挑戰以最高手速彈奏知名鋼琴曲《RUSH E》,彈奏過程她臉部不時出現扭曲猙獰表情,笑翻一票網友。(圖/翻攝「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影片經分享後,江老師毫無偶像包袱的表情,笑翻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「江老師好厲害,尤其是表情」、「好棒的一堂臉部肌肉表情課」、「愛死江老師的表情」、「手長蹼的形容真的很好笑」、「表情很到位」。


更多新聞: 水箱用束帶固定!他花13萬買人生第一台車 達人一看怒批:根本是報廢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