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箱用束帶固定!他花13萬買人生第一台車 達人一看怒批:根本是報廢車
該間中古車行不僅欺瞞里程數,連底盤問題也一堆,根本不像合約所說的底盤耗材皆更新,讓阿慈也忍不住開罵「不老實」(圖/翻攝「阿慈車庫-Dream garag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國內中古車市場交易相當熱絡,所衍生的爭議也相當多,不論是車商隱瞞「重大事故車」,或是竄改里程數的情況,都時有所聞,時常分享二手汽車買賣的YouTube頻道「阿慈車庫」,日前便分享一起中古車買賣糾紛,車主含稅金共花費13萬元,購買一輛2006年出產的中古車,但車開不到2個月,就大小問題不斷,檢查後才知道車行不僅欺瞞里程數,連底盤問題也一堆,根本不像合約所說的「底盤耗材皆更新」,讓阿慈也忍不住開罵「不老實」。

更多新聞: 挑戰人類最高手速!她示範快手彈琴險崩潰 網笑:根本是臉部表情課

水箱用束帶固定!他花13萬買人生第一台車 達人一看怒批:根本是報廢車
阿慈檢查後才知道車行不僅欺瞞里程數,連底盤問題也一堆,根本不像合約所說的「底盤耗材皆更新」。(圖/翻攝「阿慈車庫-Dream garage」YouTube)

車主表示,交車當天洗車就發現天窗會漏水,但車行不理會,車開不到2個月,大小問題不斷,底盤也持續有異音,而阿慈一打開引擎蓋簡單檢查,就發現內鐵支架曾經板修的焊接痕跡,且大燈也更換過,很明顯車頭曾碰撞過,更誇張的是里程數顯示只跑了4萬8000公里,但實際上卻是32萬多公里;另外,經詳細檢查,更發現水箱只用束帶固定,已經快掉下來,甚至還有嚴重漏油的問題。

水箱用束帶固定!他花13萬買人生第一台車 達人一看怒批:根本是報廢車
阿慈認為,車主花費13萬元購買的中古車,整修金額已遠遠超過購買價格,且車況也很差,簡直就是「準備去報廢場的車子」。(圖/翻攝「阿慈車庫-Dream garage」YouTube)

阿慈協助車主聯絡中古車行,反映車輛底盤問題,然而對方態度卻超強勢,幾乎不給阿慈與車主講話的機會,硬抓著「交車時已檢查」這點,不願承認車輛原本就有多處瑕疵,讓阿慈也相當無奈,最後他則提醒其他想購買中古車的網友,點交時一定要確認車況,有任何狀況合約都要備註清楚。


更多新聞: 工人休息躺「黃色神秘海綿」他看傻!內行曝可怕後果:睡醒就掛急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