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分鐘乾掉一瓶!韓爸初嚐台灣高粱酒就愛上 大讚:比中國的還順口
Judy爸爸認為金門高粱酒雖然很烈,但口感非常綿甜,是「非常高級的酒」,他非常喜歡,忍不住一杯接著一杯乾下去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生Jud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金門高粱酒酒精濃度雖高,入喉卻香醇滑順,讓不少外國人初次品嚐就留下難以忘懷的印象,喜歡台灣文化的YouTuber韓國女生Judy,日前特地準備一瓶高粱酒,要讓從未喝過台灣酒的爸爸品嚐,原本以為爸爸第一次喝58度高粱酒,會被濃烈口感嚇到,沒想到他卻一喝就愛上,不僅直誇「比中國高粱酒順口」,更忍不住一次乾掉一瓶,大讚「這個真的好喝」。

更多新聞: 挑戰人類最高手速!她示範快手彈琴險崩潰 網笑:根本是臉部表情課

20分鐘乾掉一瓶!韓爸初嚐台灣高粱酒就愛上 大讚:比中國的還順口
Judy爸爸一口飲下第一杯高粱,立刻稱讚「很順口」,認為比中國的高粱酒還要順口,也沒有奇怪的氣味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生Judy」YouTube)

Judy表示,她與爸爸吃飯的時候,經常都會一起喝酒聊天,而爸爸從來沒有喝過台灣酒,為此,她特別準備高粱酒讓爸爸品嚐。Judy爸爸一口飲下第一杯高粱,立刻稱讚「很順口」,認為比中國的高粱酒還要順口,不像中國高粱酒那樣鹹,也沒有奇怪的氣味,雖然很烈但非常綿甜,是「非常高級的酒」,讓他非常喜歡,忍不住一杯接著一杯乾下去,不到20分鐘就喝完一瓶,直呼:「這個真的好喝!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更多新聞: 中國食安又出包?「火烤冰棒」都不融化 網酸:加了防火材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