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法官第30轟是滿貫彈 洋基老闆:沒續約不後悔
(圖/取自New York Yankees臉書)

大聯盟戰績第一的洋基,今天轟出6發全壘打,以16:0大勝海盜。全場焦點集中轟出滿貫砲,也是今年第30轟的「法官」Aaron Judge身上。由於打出MVP等級的成績,法官身價持續水漲船高,也讓季前和他談延長合約破局的洋基,恐怕必須花更多錢才能簽回他,不過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表示並不後悔。

更多新聞: 大力士PK丟洗衣機 整台炸開拚世界紀錄

揮棒送出雷射線一般仰角,就知道這球一去不回頭。「法官」Aaron Judge從前中職富邦洋投邦威(Manny Bañuelos)手中轟出這發滿貫全壘打,是今年賽季第30轟。洋基把近期二連敗熄火的怒氣全部發洩在海盜身上,全場22支安打包含六轟,16:0血洗對手。

Aaron Judge賽後表示,「我們贏了很多比賽,這是最棒的,球隊氣氛很好,來到球場都是開開心心準備比賽,在客場也有很多洋基球迷,這真是太好了。」

Aaron Judge在明星賽前狂敲30轟,在全大聯盟排名第一,如果出產速度不下滑,預估賽季結束將累積將近61轟。今年是法官合約年,季前洋基端出7年2.135億美元合約,有意和他提前續約,但並未獲得共識,隨著球季開打,談判也暫時蓋牌。

如今Judge可望打出史詩級賽季,季外成為自由之身,洋基若想留人,勢必提出更大型合約。對此,球團總裁Hal Steinbrenner受訪時表示,對季前未達成共識並不後悔,也對法官持續「開庭」,領軍問鼎世界大賽冠軍,樂觀其成。

棒球節目分析師柯瑞說,「看過不少球員在自己身上賭一把,有些成功,有些失敗,現在打到半季,法官顯然是成功了。球團老闆不論他身價如何暴漲,都不會在季中啟動談判,因為這都只是假想。但我想全棒壇都會同意,法官的表現已經大幅拉抬身價。」

洋基目前以72%勝率在全大聯盟排名第一,接下來他們將開拔東岸,與世仇紅襪展開系列賽。Aaron Judge能否砲轟綠色怪物,在明星賽前堆高障礙,球迷都在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被要求送飛吻急喊「NO」 超萌反應網嗨喊:求之不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