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被要求送飛吻急喊「NO」 超萌反應網嗨喊:求之不得
戴資穎今被要求送飛吻,她笑笑地回應,「NO,哈哈哈,掰掰」。(圖/取自戴資穎臉書)

「台灣羽球一姊」戴資穎今(7)日出戰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,最後以2比1淘汰對手挺進8強。戴資穎賽後也在賽後分享,被攝影師要求對鏡頭送飛吻的畫面,只見她笑笑地回應,「NO,哈哈哈,掰掰」,其超萌反應也讓粉絲留言喊到,「你如果要送飛吻,我們求之不得,下次不要猶豫了好嗎?請盡量來謝謝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參訪美光台中廠 盼共同提升台灣科技產業實力

戴資穎今日出戰2022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,最後以16比21、21比7、21比9,擊敗了對手吳堇溦,挺進大賽8強。

戴資穎今日在IG限動發出一個動態,只見她被攝影師要求對鏡頭送飛吻,她笑笑地回應,「NO,哈哈哈,掰掰」,她也在動態中笑喊,「送飛吻給大家,我不敢問你們要不要收,但我也不敢給,我不走這路線的」。

該則限動一出後,粉絲則在貼文中紛紛留言敲碗,「你如果要送飛吻,我們求之不得,下次不要猶豫了好嗎?請盡量來謝謝」、「收收收,我口袋很大,可以裝得下整個可愛戴」、「如果有飛吻的話,應該大家都暴動了吧」。

快新聞/戴資穎被要求送飛吻急喊「NO」 超萌反應網嗨喊:我們求之不得
戴資穎限動發文。(圖/取自戴資穎限動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重新橋機車道區間測速喊停! 事故較去年同期增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