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西門町三溫暖經營理念談不攏! 股東持刀劃傷對方頸還割到自己
經營理念談不攏,三溫暖股東劃傷對方頸部還割到自己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北市西門町一間三溫暖內,因經營念談不攏,一名股東竟持現場小刀劃傷另名股東頸部,警方到場後趕緊將傷者送醫。這起糾紛發生在今天下午1時許,兩名男子在店內房間討論經營項目,沒想到理念不合竟出手傷人,警方已將現行犯將持刀傷人的男子移送北檢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請辭新竹市長 林智堅:這趟人生奇幻之旅有很多回憶

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陳宏安表示,西門町所今天下午1時52分許獲報,西寧南路上某三溫暖店家有持刀情事,警方到場後發現54年次詹男左手腕受傷,52年次李男脖子受傷,意識清楚,立即將傷者送台大醫院治療。

經了解,該址為三溫暖店家,雙方為該店股東,今日約在店內房間討論經營的事項,雙方因經營理念不合,詹男便持現場小刀劃傷李男頸部,過程中不慎劃上自己左手腕,雙方經醫院檢查後為皮肉傷,並無大礙,全案詢後將詹男依《傷害罪》現行犯移送北檢偵辦。

快新聞/西門三溫暖經營理念談不攏! 股東劃傷對方頸還割到自己
犯嫌帶返所畫面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長榮6月營收首破600億元創新高! 上半年累計3458億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