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營苗栗上演大亂鬥? 陳超明才遭判刑就嗆參選:被逼入火海
陳超明不排除參選苗栗縣長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立委集體收賄案昨一審宣判出爐,其中陳超明判7年8月,他火速發聲明喊冤,嗆天真的黑了,而當晚就傳出一張LINE群組對話截圖,只見陳超明劈頭表示「準備參選」、「本無意參選,現不得已為之」。他今被問及是否要選苗栗縣長,證實審慎考慮、準備行動。不過,國民黨已提名謝福弘為苗栗參選人,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則放話會「參選到底」,若再加上陳超明,將上演大亂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西門町三溫暖經營理念談不攏! 股東持刀劃傷對方頸還割到自己

陳超明涉嫌立委集體收賄遭判7年,發聲明極力喊冤,隨後更直接在LINE群組放話,內容為「準備參選,請有志+有識的好朋友,準備動員。服務苗栗30多年,由有錢變沒錢–由苗栗民意決定我清白,並非由政治司法決定,用克難方式進行選舉。請擬參選聲明稿。本無意參選,現不得已為之。由苗栗民意,判斷我人格」。

由於陳超明文中並未詳述是參選什麼,根據中央社報導,陳超明今被問及是否要選「縣長」,他反問,「那我去選鎮長還是縣議員?這樣問就有一點在侮辱我。」他表示,已在開會,一旦有決定就宣布。

不過,國民黨原打算徵召立委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,遭對方拒絕,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則早已表態會「選到底」,最後國民黨拍板,提名前水利會處長謝福弘參選苗栗縣長,讓鍾東錦痛批黨中央又搞突襲,他仍無所畏懼、參選到底。

陳超明對於若參選,可能引發黨內大亂鬥,他回應,「沒有辦法,被逼入火海,用我的能力、證據來顯示清白,民眾未嘗不是多一種選擇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論文打不下去派徐巧芯講民調轉移焦點? 她感嘆:凸顯無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