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龍介記者會鬧烏龍!爆料只有「影射性證據」網傻眼:可以強一點嗎?
謝龍介北上召開記者會指控黃偉哲,過程中卻被網友們發現,這根本就是一場大烏龍,讓網友們紛紛無言,直喊「毫無殺傷力的爆料」。(圖/民視新聞、翻攝自《PTT》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(7)日專程北上開記者會,指控要拚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涉嫌向靈骨塔業者索賄,更稱是「重大貪瀆案」。不過,當謝龍介記者會開到一半時,卻被網友們發現,這根本就是之前6月底時的烏龍爆料,且內容並無實質性證據,讓網友們紛紛無言,直喊「毫無殺傷力的爆料」、「等了一天,只拿這些出來?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女記者直播安倍槍擊案「哽咽落淚」!遭小粉紅圍剿秒道歉仍被炎上


謝龍介記者會鬧烏龍!爆料只有「影射性證據」網傻眼:可以強一點嗎?
謝龍介北上召開記者會指控黃偉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(7)日北上召開記者會,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,涉嫌向靈骨塔業者索賄,聲稱握有黃偉哲貪污證據,記者會上不僅曬出支票與匯款單,還找來當事者現身說法,但這些當事人不但說話含糊不清,也拿不出黃偉哲收賄的直接證據,都是以影射性的方式來控訴,超無力的爆料,立刻引發《PTT》熱烈討論。

謝龍介記者會鬧烏龍!爆料只有「影射性證據」網傻眼:可以強一點嗎?
超無力的爆料,立刻引發《PTT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網友們紛紛留言怒轟「我覺得這證據有點弱」、「阿龍,可以強一點嗎」、「毫無殺傷力的爆料」、「怎麼看都是龍介GG了」、「這也能當證據?」、「等了一天,只拿這些出來?證據薄弱,單方說詞」、「匯款單不能證明什麼吧,沒有錄音錄影之類的證據,要怎麼一刀斃命?」、「可憐,這種影射性的證據」、「給力點好嗎?匯款單可以幹嘛」、「索賄至少要那種皮箱放個三百萬,還匯款單」。

針對謝龍介說詞,黃偉哲無奈回應「感覺就是『文旦之亂』又來了,我們還要問,文旦現在到底在哪個水庫?」表示之後會就相關抹黑研議,提出法律訴訟,強調自己坦蕩蕩,期待高格調君子之爭,選舉是一時的,為了選贏而抹黑令人遺憾。

除此之外,記者會上遭影射的宏宇法律事務所也發表聲明,表示「為維護合法權益,本所只得採取法律手段並已將今日正式向司法機關提起訴訟」;負責福龍寶塔建設案的啟承建設公司也同樣發表聲明,強調謝龍介召開記者會內容,完全悖離事實,將依法追訴。

更多新聞: 只會開嘲諷蹭熱度?安倍中槍身亡 舔共男星竟無良「舉杯慶祝」喊:好日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