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買夜市烤玉米「3支318元」直言有夠貴!網驚:股票大賺才能吃
許多人到夜市都愛吃烤玉米,不過最近有網友表示買到一支超過100元的,認為價格不合理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生活中心/吳峻光報導

無法抗拒的獨特焦香!烤玉米是許多人逛夜市時一定要吃的美食,不過現在烤玉米也變成「財富自由」的象徵了嗎?最近有網友表示,說到夜市買了3支烤玉米,結果付了318元,平均一支超過超過1百元,讓她覺得非常不合理。

更多新聞: 謝龍介記者會鬧烏龍!爆料只有「影射性證據」網傻眼:可以強一點嗎?


她買夜市烤玉米「3支318元」直言有夠貴!網驚:股票大賺才能吃
有網友說自己在夜市買了3支烤玉米,最後付了318元,讓她覺得真的太貴了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
臉書「爆料公社」最近一名網友發文抱怨,說今(7)天凌晨到夜市買了烤玉米,吃起來普通,但是價格很不合理,「已經裹了一層厚厚的醬,烤完再一次幫你秤重…」,一支平均都要100左右,買3支共付了318元!祝你們業績長紅…原PO最後還直言「有夠貴」,更附上該店家在Google地圖上的評論,只見許多消費者都給一星評價,原因幾乎都是價格不合理,有留言寫「一支107真的很坑,烤完才秤重,誰知道醬怎麼加,紙袋還包起來整個秤」、「第一次想說沒吃過買買看,結果買了2支就要230?也沒多好吃,吃了還有燒焦味」、「貴又難吃,老闆態度也差,不知道在不開心什麼」。

她買夜市烤玉米「3支318元」直言有夠貴!網驚:股票大賺才能吃
網友表示1支烤玉米超過100不合理,還翻出該店家的Google評論,發現一星居多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
夜市烤玉米一支賣超過100元,消息曝光許多網友也認為不合理,有人戲稱「股票大賺才買得起的大魔王」、「一斤玉米不貴啊…一支100元??天啊」、「現在完全不會想吃烤玉米,太離譜了那個價」、「灑金粉的喔?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烤工真的很費事!100元剛好而已」、「烤得好吃的還是要技術,你也可以理解那是工錢」、「這麼熱的天氣,你想站火爐前面?」、「我還買過一支180的」、「我25年前在士林夜市買就100一支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三重民宅惡火釀3死!鄰居辦「送火神」消災 道士曝送煞注意事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