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馬仕、香奈兒包」遭腐蝕!她氣:損失快50萬 原因竟是「除濕包」
原PO分享自己價值約50萬的包,竟遭除溼包腐蝕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名牌包價格高昂,對於小資族來說要買根本是望塵莫及,許多人在購買後會希望增加包包的壽命,會特別去做保養的動作,尤其是在台灣潮濕的環境,在日常更要去除濕氣、避免發霉的問題延伸,而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的包包因為放進衣櫃,沒想到居然悲劇了,因為衣櫃裡的除濕包破了,液體露出腐蝕了包包,損失快50萬元,讓女網友相當心痛,不少網友看完表示「太恐怖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蘇富比最大焦點是「它」 蛇髮女怪龍入手價預估達800萬美元


「愛馬仕、香奈兒包」遭腐蝕!她曝:

原PO的香奈兒包包被腐蝕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沉重分享她的包包災難,建議網友們「有個商品購買前考慮一下!」,而東西就是平常在家中很常看見的吊掛除濕包,由於她很愛惜包包,會特別將包包放進防潮箱內,但近日常出門,才將價值約50萬的包包放進衣櫃裡,結果沒想到除濕包居然破掉,包包被溶液腐蝕,原PO表示自己損失的是愛馬仕Lindy包和香奈兒CF25 包,價值約快50萬。從照片中看到除濕包的溶液滴下來後,導致包包上有水痕且原本真皮的紋路不見,價格直接掉價,難過又傻眼的原PO,無奈的問「我想請教各位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後續處理?」。

在她分享自己遭遇的慘況後,相信心一定在淌血,這篇貼文在發出後引起網友討論表示「天啊!好慘,不忍直視」、「我也因為除濕包導致包包廢掉過」、「嚇死,感謝提醒,立刻去收掉防潮商品」、「這種我用過一次,會漏水,整個櫃子都是水」、「這種會漏出,我家包包也是中標」、也有人提醒,「要用盒裝的啦!不要用這種袋裝的」、「除濕的我都不買掛的,而且固定時間換一次」,原PO最後也說自己不是要討拍,只希望自身經驗能提醒大家別小看除濕包。

更多新聞: 她買夜市烤玉米「3支318元」直言有夠貴!網驚:股票大賺才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