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媽咪Melody曬「高衩泳裝照」 網敲碗:公開保養祕訣
殷悅(Melody)難得PO出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殷悅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殷悅(Melody)以先是歌手身分出道,現在為節目主持人及通告藝人,講話非常時常與出驚人的她,深受觀眾喜愛,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,結婚後有2個寶貝女兒,一家四口非常甜蜜,她也時常在節目中分享家中的趣事,現年43歲的她,保養的非常好,凍齡好狀態也是眾所皆知,昨晚在臉書罕見PO出超性感的泳裝照,她穿一身粉橘色的開衩泳衣,細肩帶設計,讓白皙的肌膚更顯白加上修長的腿,引發網友暴動。


更多新聞: 安珀赫德真的「芭比Q了」 前經紀人曝她慘況被好萊塢列入黑名單


時尚媽咪Melody罕曬「高衩泳裝照」保養祕訣大公開! 網狂讚「這身材太過份」
殷悅(Melody)凍齡的好狀態早已不是新聞。(圖/翻攝自殷悅IG)

身為兩個孩子的媽,平時穿搭也相當保守,很難得會貼出泳裝照,讓大家對她的保養方式相當好奇,她的好身材除了靠運動習慣之外,飲食的控管也相當嚴苛,她提到自己不屬於臨時抱佛腳型,所以都是三餐照吃、飲食要乾淨為原則,她也曾分享過自己的飲食方法,平時盡量選擇清淡,挑選原型食物,菜肉部分最好不加食鹽,平時更是不碰含糖飲料,讓自己的喝水量必須充足,當然還是有放縱的時候,她也會分享自己的小方法,她會再調整三餐的量及食物的選擇,早餐會盡量不挑選澱粉。

Melody她在臉書寫下「吃喝玩樂ing的放空時間是為了可以走更長遠的路,快要收心了」隨後附上辣照,照片在臉書曝光後,網友狂讚留言「這身材太過份」、「我不許你這樣美到天花板」、「是不是太完美了」、「不科學的身材啊」、「根本少女」,連藝人黃小柔也在下方留言「這顏色被妳穿的好有氣質,厲害厲害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「愛馬仕、香奈兒包」遭腐蝕!她氣:損失快50萬 原因竟是「除濕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