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布頓場邊最美風景 英國王妃凱特豐富「表情包」成嬌點! 
凱特王妃表情相當生動,不時也會與旁邊的人討論比賽。(圖/路透社提供)

國際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 )與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, Duchess of Cambridge),昨日(5)超驚喜的出現在溫布頓錦標賽現場,觀賽的兩人互動看起來甜蜜,原來凱特王妃對網球賽事相當有興趣是個小球迷,她是槌球俱樂部、溫網賽事的皇室贊助人,凱特王妃穿著一身白色大波卡圓點洋裝,耳朵上搭配白色珍珠耳環,手上配著Mulberry白色包包,她只要一出現在公眾場合,服裝都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皇室帶貨王的封號,昨日比賽的緊張氣氛也讓優雅氣質的她,在場邊跟著賽事的起伏流露出真實的表情,有時失望、驚訝、有時又是開心,表情包可是相當豐富。


更多新聞: 謝忻綠島「黑線繞身」秀雪白美背 網喊:這背影也太殺了


溫布頓場邊最美風景 英國王妃凱特豐富「表情包」成嬌點! 
身為網球迷的凱特王妃表情特別生動。(圖/路透社提供)


四連霸的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昨日(5)英國網球男單8強,對上世界排名第13的,來自義大利年僅20歲的席納爾(Jannik Sinner),先是輸了前兩盤後,後面三盤拿下勝利成功逆轉贏得勝利,順利進入四強賽,緊湊刺激的比賽過程讓現場的觀眾看得過癮,就連凱特王妃也不例外,凱特在觀賞球賽時表情特別多,看到有球員得分,跟紛絲一樣興奮的站起來拍手,看起來相當親民,她也會不時和旁邊的威廉王子討論,凱特王妃對網球賽事一直以來都很熱衷,這是她今年第一次在溫布頓網球賽觀看,她與威廉王子結婚以來,已觀看了將近 20 次網球錦標賽。

2022年是溫布頓網球賽百週年,並在中央廣場舉辦慶祝活動,威廉王子夫婦現身在比賽現場,凱特王妃生動的表情與肢體,也都被媒體捕捉下來,在比賽結束後,夫妻倆人在推特貼出了一張26歲英國球星諾里在球場上的照片,並寫下:「打網球的日子真棒! 今天回到溫布頓真的太棒了,看到諾里在單打比賽中飄揚旗幟!」。


更多新聞: 拉開窗簾⋯「大法師」直勾勾恐怖眼神盯著她 悲劇真相引熱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