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秀「貼身小洋裝」真實身材曝 網驚:1個孩子的媽超不科學
台劇女神陳子玄穿一身藍色貼身小洋裝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陳子玄出道近9年,外型甜美身高小隻,被網友封為「八點檔小可愛」,在昨(5)日貼出超級性感的美照,只見她穿藍色緊身洋裝,兩條肩帶超低,衣服前方做方領設計,讓她的好身材,完全遮蓋不住,辣到不科學。


更多新聞: 唐玲不捨癌友朱俐靜!親揭挺過胃癌四期「生死線」:我還活著


8點檔小可愛陳子玄「貼身小洋裝」 逆齡真實身材「辣到不科學」
陳子玄有8點檔小可愛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IG)


陳子玄現年31歲保養得宜的她,有少女的甜美臉蛋,與超惹火身材有極大的反差,完全看不出她有一個五歲的孩子,在上一部戲劇飾演演傲嬌千金,戲中洗白後超受觀眾喜愛,而陳子玄近日因戲劇剪了短髮看起來十分俐落,也兼具甜美;網友也說陳子玄像是大學生一樣甜美可愛。

近日在IG貼文的她提到:「在平淡中快樂,在精彩中淡然。」,底下附上一張照片,身穿緊身藍色小洋裝,四肢非常纖細,好身材讓大家直喊「太不科學啦」,引發網友討論,「真是美,身材真是辣」、「哇,這張也太辣」、「又辣又美」、「又瘦身材又好!一點都不科學」、「超級可愛的永遠十八歲美少女」、「怎麼變那麼瘦」、「想知道衣服仔哪裡買的」。



   

更多新聞: 謝忻綠島「黑線繞身」秀雪白美背 網喊:這背影也太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