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心中「歐巴F4」再度合體!拍攝《黃金歲月》1插曲笑翻眾人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將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4位大叔洪都拉斯、胡鴻達、蘇炳憲、龍天翔取名為「歐巴F4」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、民視新聞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將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4位大叔洪都拉斯、胡鴻達、蘇炳憲、龍天翔取名為「歐巴F4」,4人因戲結緣,在戲外也是默契十足的好朋友。近期因劇情需要,F4再度合體拍攝,洪都拉斯飾演的達哥在獄中表現良好,因此有外役服務,而F3趁警察不注意,偷偷去祝壽,還用冰毛巾替他擦背消暑,沒想到發生「1插曲」,「笑」果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安倍中槍!日本人瘋搶號外報紙 二手網「賣3500日幣」網:歷史文件

《黃金歲月》歐巴F4各個都是實力派演員,在劇中詮釋中年人的兄弟,受到不少觀眾喜愛,4人的互動搞笑又溫馨,因劇情需要,近期再度合體,「達哥」洪都拉斯在獄中表現良好,獲得外役服務,不過,F3人數太多無法探監,只好趁著警察不注意,偷偷摸摸跑去替他祝壽,洪都拉斯嘴上罵他們噁心,其實心裡很感謝他們的友情。

陳美鳳心中「歐巴F4」再度合體!拍攝《黃金歲月》1插曲笑翻眾人
胡鴻達、洪都拉斯、蘇炳憲及龍天翔(由左至右)4人互動搞笑又溫馨,戲裡戲外都是好朋友。(圖/民視新聞)


胡鴻達表示,他們4人在一起很有默契,這場戲要替洪都拉斯慶生,他拿冰毛巾給對方擦背,不過,冰塊整個黏在毛巾上,他就順勢用包著冰塊的毛巾直接擦洪都拉斯的背,結果一邊擦背,冰塊一邊掉,而導演覺得畫面很好笑,直接拍成特寫,意外的插曲成為劇中「笑」果。

陳美鳳心中「歐巴F4」再度合體!拍攝《黃金歲月》1插曲笑翻眾人
胡鴻達表示,他們4人在一起很有默契,要拿冰毛巾替洪都拉斯擦背,沒想到邊擦冰塊邊掉,成為意外的笑點。(圖/民視新聞)


而洪都拉斯也談到,當天很熱,這場戲是外景,其他3人都有戴漁夫帽,他頂著大太陽「拍到快中暑了」,大家為了幫他消暑,「居然倒冰塊在我的衣服裡面」,讓他直呼「超冰」。

陳美鳳心中「歐巴F4」再度合體!拍攝《黃金歲月》1插曲笑翻眾人
洪都拉斯也談到,當天很熱,這場戲是外景,其他3人都有戴漁夫帽,他頂著大太陽「拍到快中暑了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做完PCR蓋手章「還要求留3天」!中國網友轟把人當豬:有集中營那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