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劇女王光環消失?陳喬恩新劇配音遭酸「很出戲」認了:確實有待加強
中國戲劇《遇見璀璨的你》近期上架,陳喬恩在劇中的表現卻被網友批是「讀台詞機器」、「聲音很出戲」,對此,她本人也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IG @iam_joechen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43歲女星陳喬恩出道超過20年,2008年與阮經天合作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,超高收視率刷新台灣偶像劇最高紀錄,被封為「偶像劇女王」,而她2年前拍攝中國戲劇《遇見璀璨的你》近期上架,卻被網友批評是「讀台詞機器」,聽到她的聲音就很出戲,對此,她本人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安倍中槍登微博熱搜!小粉紅瞎扯凶嫌是「抗日英雄」秀下限言論惹眾怒

《遇見璀璨的你》首播開出紅盤,陳喬恩在劇中的表現也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直批,雖然她的演技一樣精湛,但只要聽到她講台詞就會瞬間出戲,「和臉對不上」、「聲音表情表現很不佳」、「像讀課文」,白白浪費了好演技。

偶像劇女王光環消失?陳喬恩新劇配音遭酸「很出戲」認了:確實有待加強
陳喬恩在《遇見璀璨的你》的表現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直批,雖然她的演技一樣精湛,但只要聽到她講台詞就會瞬間出戲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微博)


對此,陳喬恩本人也在IG限時動態回應,表示「自己這次的配音確實有待加強」,坦言自己的配音經驗不足,也沒有找到合適的專業老師指導配音情緒,「我又是一個非常臨場發揮表演的演員,所以自己常常神來一筆的演出,寄己妹寄己(自己配自己)都抓不太到」。

偶像劇女王光環消失?陳喬恩新劇配音遭酸「很出戲」認了:確實有待加強
陳喬恩本人表示「自己這次的配音確實有待加強」。(圖/翻攝自IG @iam_joechen)


陳喬恩接著說,「很遺憾我的親自配音並沒有給若男加分,我學到了經驗也學到了教訓」,正向表示,無論如何戲劇播出的結果都是演員本身必須要面對的,並感謝影迷的包容,也承諾會多多學習配音。

更多新聞: 安倍中槍!日本人瘋搶號外報紙 二手網「賣3500日幣」網:歷史文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