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綠島夜跑「被摩托車隊盯上」 大喊「1句話」她傻眼:管很多耶!
女星謝忻歷經不倫戀、不雅照外流風波,積極工作尋求復出,日前順利應徵上綠島打工換宿的工作,回台後也準備回歸民視拍攝八點檔。(圖/翻攝自IG @xiexin1127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謝忻歷經不倫戀、不雅照外流風波,積極工作尋求復出,日前順利應徵上綠島打工換宿的工作,回台灣後也準備回歸民視拍攝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,不過,人在綠島的她竟然被「一整個摩托車隊盯上」,還對她大喊「1句話」,讓她哭笑不得表示「你們管很多耶!」。

更多新聞: 做完PCR蓋手章「還要求留3天」!中國網友轟把人當豬:有集中營那味

謝忻昨(4)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與路邊小狗的合照,只見她雙頰通紅,她透露剛剛跑步跑得太累開始慢走,沒想到「被一整個摩托車隊盯上」,還對著她大喊「妳怎麼可以用走的?跑起來!」,讓她直呼「島上的年輕人快把我逼瘋了」,也哭笑不得表示「你們管很多耶!」。

謝忻綠島夜跑「被摩托車隊盯上」 大喊「1句話」她傻眼:管很多耶!
謝忻在綠島被摩托車隊盯上。(圖/翻攝自IG @xiexin1127)


謝忻2019年爆出不倫戀,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,睽違3年重返娘家民視拍攝最新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,日前出席開鏡記者會,她也發文表示「有些事猝不及防,來得太快,就這樣出人意料地發生了」,談到自己鼓起勇氣接下拍攝邀約,「過去的事,周遭的人不讓它過去,我也只能坦然面對,但目光,朝著前方看去」,預計她7月中結束綠島打工換宿後,就會加入劇組拍攝。

謝忻綠島夜跑「被摩托車隊盯上」 大喊「1句話」她傻眼:管很多耶!
謝忻預計7月中結束綠島打工換宿後,就會加入民視拍攝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劇組拍攝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偶像劇女王光環消失?陳喬恩新劇配音遭酸「很出戲」認了:確實有待加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