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33/持修合體炎亞綸頒獎「回話不超過4字」!鄉民酸:超尷尬在幹嘛?
炎亞綸與持修合體頒發第33屆金曲獎「最佳MV獎」、「最佳演唱組合獎」,2人的互動被網友猛批「超尷尬」。(圖/畫面由台視提供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(2)日在高雄巨蛋登場,今年炎亞綸與持修合體頒發「最佳MV獎」、「最佳演唱組合獎」,幾乎由炎亞綸一人撐全場,持修則負責反應,回話也不超過4個字,2人一冷一熱的反應引起《PTT》鄉民熱議,不過,多數人一面倒猛批「超尷尬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綠島夜跑「被摩托車隊盯上」 大喊「1句話」她傻眼:管很多耶!

炎亞綸與持修合體擔任第33屆金曲獎頒獎嘉賓,炎亞綸一上台就自嘲2人都是「很做自己的代表」,不過,持修在接下來的對話中,回話不超過4個字,僅回答「對」、「太神了」、「沒錯」,炎亞綸笑問他「你有什麼要補充的嗎?」,他也簡短回應「沒有」,最後,炎亞綸問「會熱嗎?」,持修則說「現在沒有」,逗得台下笑聲連連。

持修合體炎亞綸頒獎「回話不超過4字」!鄉民酸:2人超尷尬在幹嘛?
炎亞綸與持修合體擔任第33屆金曲獎頒獎嘉賓。(圖/畫面由台視提供)


對此,《PTT》鄉民看到持修與炎亞綸在台上的互動,卻一面倒狂酸持修,「持修是不會講話?炎P都接不下去」、「有夠尷尬,這兩個在幹嘛」、「不會講話來頒獎幹什麼」、「這個不接話是set好還是怎樣啊?」、「持修還要再尬多久?這個人設很不行」、「持修全程傻笑,炎亞倫全程傻眼」、「炎P一個人頒不就好了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出面緩頰,表示「很明顯是故意set的人設啦」、「很明顯就是set好的,一堆人在認真什麼」。

持修合體炎亞綸頒獎「回話不超過4字」!鄉民酸:2人超尷尬在幹嘛?
《PTT》鄉民看到持修與炎亞綸在台上的互動,一面倒狂酸持修的反應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更多新聞: 「潭中惡霸」魚虎入侵高雄!鼓山滯洪池狂冒「死亡泡泡」民眾組隊除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