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曬5辣照超逼人!「腰部挖大洞」冰塊腹肌藏不住網驚:不科學
「電音天后」謝金燕8月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,除了勤練歌曲之外,也不忘練身材,今(1)日在社群平台曬出「逼人照」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IG @jeanniehsieh___bbb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電音天后」謝金燕8月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,除了勤練歌曲之外,也不忘練身材,今(1)日在社群平台曬出「逼人照」,她身穿白色細肩帶上衣,腰部兩側挖大洞,她的「冰塊腹肌」若隱若現,讓網友驚呼「這身材太不科學了」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楊謹華穿泳衣「與尪戲水」曬恩愛!「1動作」閃瞎全網:嫁給了愛情

謝金燕今(1)日在IG發文寫下,「週末送上幾張逼人照,激勵沒有意志力的你,也鼓勵快要達到目標的你,還有這條路覺得孤單的你」。畫面中可見,她身穿白色細肩帶上衣,搭配牛仔破褲,其中幾張她更將褲頭打開,白色上衣側邊挖大洞,讓她的招牌「冰塊腹肌」若隱若現。

謝金燕曬5辣照超逼人!「腰部挖大洞」冰塊腹肌藏不住網驚:不科學
謝金燕身穿白色細肩帶上衣,搭配牛仔破褲,白色上衣側邊挖大洞,讓她的招牌「冰塊腹肌」若隱若現。(圖/翻攝自IG @jeanniehsieh___bbb)
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讚嘆「姐姐超辣」、「媽呀! 姐姐真的好正」、「看妳會有滿滿的正能量」、「這身材太不科學了,好到人人羨慕呀」、「好瘦」、「身材巨好」。謝金燕在貼文中也不忘替自己的演唱會打廣告,「有夢就去追,有肥就去減,有錢就去賺,有閒就去玩,有空就去看『8/20高雄巨蛋』看姐姐」。

謝金燕曬5辣照超逼人!「腰部挖大洞」冰塊腹肌藏不住網驚:不科學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讚嘆「姐姐超辣」、「媽呀! 姐姐真的好正」。(圖/翻攝自IG @jeanniehsieh___bbb)


事實上,謝金燕的演唱會原定去年10月舉辦,不過,受到疫情影響,只好無奈延期至今年,終於盼得在8月演出,她卯足全力做好準備,就等粉絲到場一起感受,她在文末也暖心寫下「激勵你們同時也是在激勵自己」。

更多新聞: 她弄丟Apple Watch報案!1年後陌生來電「求解鎖」:我媽很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