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「少女心噴發」吹泡泡、送飛吻!51歲驚人狀態曝網讚:仙女
51歲香港「性感女神」鍾麗緹擁有中越混血基因,出道近30年的她也是演藝圈出名的美魔女,前陣子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再次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51歲香港「性感女神」鍾麗緹擁有中越混血基因,出道近30年的她也是演藝圈出名的美魔女,前陣子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再次引起關注。日前她曬出一段滿滿少女心的影片,一邊騎腳踏車,一邊吹泡泡,還對著鏡頭狂送飛吻,「凍齡美貌」讓網友驚呼看不出真實年紀,大讚她瞬間回春。

更多新聞: 謝金燕曬5辣照超逼人!「腰部挖大洞」冰塊腹肌藏不住網驚:不科學

鍾麗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影片,畫面中可見她綁著公主頭,身穿粉紫色襯衫,領口別著紫色格紋蝴蝶結,還有荷葉邊袖,搭配黑色皮褲,兩側的口袋各有一個黑色白邊蝴蝶結,整體造型相當可愛。她一邊騎著腳踏車,一邊吹泡泡,不忘對鏡頭狂送飛吻,十分青春。

鍾麗緹「少女心噴發」吹泡泡、送飛吻!51歲驚人狀態曝網讚:仙女
鍾麗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影片,畫面中可見她綁著公主頭,身穿粉紫色襯衫,一邊騎著腳踏車,一邊吹泡泡,不忘對鏡頭狂送飛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鍾麗緹在貼文中寫下「好的心態可以年輕20歲,好好愛自己,不管幾歲,快樂萬歲」。粉絲看了也甜誇她保養得宜,狂讚極佳狀態不輸年輕女星,「看著就是18歲的仙女」、「姐姐太美了!」、「有道理!姐姐永遠16歲」、「凍齡美貌逼死人了!」、「不說年輕20歲了,姐姐你就是20歲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女星穿比基尼「燦笑玩水槍」!1照曝網驚「根本況明潔」本人也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