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岱兒辣穿「紅色連身泳衣」玩水!兩側綁帶「包不住」掀4萬人暴動
女星邵岱兒(Debbie)擁有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,畢業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,她過去登上不少綜藝節目人氣暴漲,在IG有101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自IG @yehdeb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邵岱兒(Debbie)擁有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,畢業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,她過去登上不少綜藝節目人氣暴漲,在IG有101萬人追蹤,日前PO出辣照寵粉,她身穿紅色高衩連身泳裝,兩側綁帶設計讓網友大噴鼻血,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謝金燕曬5辣照超逼人!「腰部挖大洞」冰塊腹肌藏不住網驚:不科學

邵岱兒自創服飾品牌,也親自擔任品牌模特兒,不時會試穿新品給網友參考,近期到海邊遊玩的她,也不忘替新品宣傳,她分享一段影片,寫下「今天出門前隨便拍了一下,然後出海後游泳游到對面的小島曬太陽,之後想到要拍個照時發現手機在船上…」。

邵岱兒辣穿「紅色連身泳衣」玩水!兩側綁帶「包不住」掀4萬人暴動
邵岱兒身穿紅色高衩連身泳裝,頸部綁帶交叉式設計在鎖骨中間打上一個大叉,中間則是鏤空設計,好身材完全藏不住。(圖/翻攝自IG @yehdeb)


畫面中可見,邵岱兒身穿紅色高衩連身泳裝,頸部綁帶交叉式設計在鎖骨中間打上一個大叉,中間則是鏤空設計,而泳衣兩側是由好幾條綁帶交織來支撐,好身材完全藏不住,相當性感,吸引4萬人狂讚。


邵岱兒辣穿「紅色連身泳衣」玩水!兩側綁帶「包不住」掀4萬人暴動
邵岱兒過去登上不少綜藝節目人氣暴漲,在IG有101萬人追蹤,時常PO出辣照寵粉。(圖/翻攝自IG @yehdeb)


影片曝光後,引起網友暴動,紛紛表示「好性感」、「不得了」、「妳和風景都一級棒」、「Debbie太辣了啦」、「夏日來了」、「這個會噴鼻血」、「風景、人都好美」、「好漂亮的泳裝,只有妳撐得起來」、「真水,很有誠意」、「暈爆,我還不趕快截圖」、「穿妳身上都是辣」、「超級辣,整個精神都來了」、「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辣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女星穿比基尼「燦笑玩水槍」!1照曝網驚「根本況明潔」本人也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