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改當演員?傳同台強尼戴普愛女飆戲!HBO劇組出面回應了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(左)被爆將與強尼戴普愛女莉莉戴普(右)合作拍攝新劇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、@lilyrose_depp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一張「高級厭世臉」,不論是日常生活或是出席活動,Chanel的商品從不離身,被封為「人間香奈兒」,先前被爆將與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的愛女莉莉戴普(Lily Rose)合作拍攝HBO新劇《THE IDOL》,對此,HBO劇組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金曲33/持修合體炎亞綸頒獎「回話不超過4字」!鄉民酸:超尷尬在幹嘛?

根據外媒報導指出,Jennie傳出將在HBO新劇《THE IDOL》飾演一名雙性戀女生,成為繼Jisoo之後,第2個跨領域挑戰演戲的成員。該劇由山姆李文森(Sam Levinson)執導,以流行偶像為題材,而強尼戴普愛女莉莉戴普、歌手威肯(The Weeknd)、特洛伊希文(Troye Sivan)等人也將出演。

Jennie改當演員?傳同台強尼戴普愛女飆戲!HBO劇組出面回應了
Jennie(左)傳出將在HBO新劇《THE IDOL》飾演一名雙性戀女生,將與強尼戴普愛女莉莉戴普(右)合作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、@lilyrose_depp)


消息曝光後,掀起網友熱議,對此,HBO《THE IDOL》劇組方出面澄清,稱消息來源有誤,並否認Jennie出演雙性戀角色一事,也強調選角與劇情內容有待官方日後公布。據外媒《Variety》報導指出,該劇於在2021年11月開拍,不過,因創作方向改變今年4月停止拍攝,目前打算重新製作,而卡司和劇組人員皆會有變動。

更多新聞: 李㼈18歲「校花愛女」畢業了!禮服美照飄仙氣掀網暴動:公主感滿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