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敏鎬搞笑魂爆發!自曝「狼狽落水」糗樣 7秒影片「腹肌炸裂」嗨翻網
「南韓男神」李敏鎬在拍戲空檔也不忘大玩跳水消暑,影片中可見他腹肌炸裂,身材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IG @actorleeminho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南韓男神」李敏鎬上個月22日度過35歲生日,在全球擁有不少粉絲的他,當天不忘曬出慶生照,也特地與粉絲送的禮物合影,寵粉無極限,近期投入新劇《問星》,也是他首次與孔曉振合作,先前才曬出合照的他,在拍戲空檔也不忘大玩跳水消暑,7秒「腹肌炸裂」影片曝光短短一天,就吸引280萬人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做完PCR蓋手章「還要求留3天」!中國網友轟把人當豬:有集中營那味

李敏鎬昨(4)日曬出跳水影片,只見他身穿黑色泳褲,站在跳台上,不過,他沒算準距離,來不及跳躍轉體就直接落入泳池中,搞笑魂爆發讓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之後又再挑戰第二次,成功翻滾一圈才落水,不論是姿勢或身材都相當完美,他也在文中自嘲表示「「今年夏天精通跳水」。該則貼文短短1天就吸引280萬人按讚,粉絲也在留言處狂刷笑到噴淚的表情符號。

 李敏鎬
李敏鎬昨(4)日曬出跳水影片,只見他身穿黑色泳褲,站在跳台上。(圖/翻攝自IG @actorleeminho)


 李敏鎬
李敏鎬挑戰第二次,成功翻滾一圈才落水,姿勢相當完美。(圖/翻攝自IG @actorleeminho)


事實上,李敏鎬近期投入2023年新劇《問星》拍攝,這也是他首次與孔曉振合作,先前才曬出2人合照,畫面中可見,李敏鎬手比V露出微笑,而孔曉振則燦笑面對鏡頭,2人更頭靠頭自拍,雖然是首次合作,但看起來感情相當融洽,讓粉絲更加期待新戲開播。

 李敏鎬
李敏鎬近期投入2023年新劇《問星》拍攝,這也是他首次與孔曉振合作,先前也曬出2人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 @actorleeminho)


更多新聞: TWICE新歌20秒預告曝光!子瑜全身粉「甜送飛吻」融化網:狂重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