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步步驚心》童星變清秀正妹!身穿小可愛辣洩「邪惡陰影」粉絲看暈
現年19歲的中國女星柴蔚,11年前靠飾演古裝劇《步步驚心》裡的「承歡格格」一角走紅。(圖/翻攝柴蔚微博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11年前在古裝劇《步步驚心》裡的「承歡格格」長大了!現年19歲的中國女星柴蔚,在8歲時就闖出知名度,後來也接連參與《羋月傳》、《神鵰俠侶》、《新還珠格格》、《小時代》等作品演出,轉眼間她已經蛻變成亭亭玉立的正妹,平常喜歡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她,最近還在社群媒體曬出穿著小可愛,露出火辣蠻腰的美照。

更多新聞: 才說對中國情感太深!李立群返台「狂發12部影片」曝心聲:回家更安定


《步步驚心》童星變清秀正妹!穿低胸小可愛辣洩「邪惡陰影」粉絲看暈
柴蔚身穿低胸小可愛,大方秀出纖細手臂和蠻腰,火辣美照讓大批粉絲暴動。(圖/翻攝柴蔚微博)

柴蔚最近在社群媒體上傳一組身穿小可愛,大秀窈窕身材的短片和美照,從圖片可見雖然拍攝色系走黑白風,卻絲毫無法掩飾她的青春氣息,柴蔚面對鏡頭大方露出纖細手臂和零贅肉蠻腰,胸前陰影若隱若現,她還不時撥弄自己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直髮,彷彿隔著螢幕都能聞到髮香,仙氣十足的微笑更是電暈大群粉絲。柴蔚在文章打出三顆黑色愛心,Hashtag「夏日青春派對」,讓不少網友暈船,甚至直接留言「這是我老婆」、「我寶寶好辣」、「這是我不付費能看的嗎?」。

《步步驚心》童星變清秀正妹!穿低胸小可愛辣洩「邪惡陰影」粉絲看暈
柴蔚目光注視遠方,胸前陰影若隱若現,好身材在鏡頭前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柴蔚微博)

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的柴蔚,微博有超過165萬名粉絲,她不但常常PO出美照讓網友雙眼大吃冰淇淋,個性似乎也非常親切,就有一名粉絲對柴蔚說:「寶子妳可以和我說一聲加油嗎?後天我有場很重要考試,然後再來又是我生日…」,柴蔚看到也回覆「考試加油!提前祝你生日快樂」,讓這名粉絲超開心,還連續打了好幾個喜極而泣的表情,從其他貼文的留言處也能看出,柴蔚非常積極也很樂意與粉絲互動,也難怪她是「柴粉」眼中的完美老婆。

更多新聞: 寫真尺度大突破!元元海邊「解放比基尼」 嬌認:泳衣被浪打下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