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真尺度大突破!元元海邊「解放比基尼」 嬌認:泳衣被浪打下來
元元昨天上傳新片,透露日前在海邊拍攝時,身上的比基尼一度被浪打下來。(圖/翻攝自元元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有著「呆萌女神」封號的女星元元(吳婕安),出道至今,積極多方發展事業版圖,除了本身就是綜藝節目常客外,也用心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,近日慢慢做出成績,擁有將近6萬名粉絲。昨(5日)元元在YouTube上傳一支「尺度最大的寫真幕後花絮,被浪打到泳衣掉下來」的影片,只見她在海邊換上一套又一套的比基尼,讓大批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!

更多新聞: 餐廳驚見56歲「野生李麗珍」!同框小2輪女星 驚人對比曝光
寫真尺度大突破!元元海邊「解放比基尼」 嬌喊:泳衣被浪打下來 
元元經常會在社群「放福利」,曬出各種美照寵粉。(圖/翻攝自元元臉書)

元元昨天深夜更新YouTube新片「尺度最大的寫真幕後花絮,被浪打到泳衣掉下來」,總時長約8分鐘,內容多為寫真集的幕後花絮,她透露,因為在海邊拍攝的關係,需要經常穿梭在海浪之間,害她身上穿的比基尼一度被浪打下來,瞬間露出大片雪白肌膚。影片中,元元換上一套又一套的比基尼,豐滿的性感身材全都一覽無遺,讓粉絲大飽眼福!

寫真尺度大突破!元元海邊「解放比基尼」 嬌喊:泳衣被浪打下來 
元元睽違2年推出寫真集,讓粉絲都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自元元臉書)

事實上,元元近日不只為了拍攝而全台跑透透,也積極在社群宣傳寫真集,就連海外粉絲也都搶著購買,呼聲相當大。影片曝光後,立刻吸引粉絲留言狂讚「太期待這次的寫真」、「可愛跟性感都在一個人的身上就是讓人離不開眼睛」、「萌萌DER~~~已手刀預購,我愛元元」、「寫真要買起來啦」、「元元大辣」、「每一套都好愛」。過去,元元也透露,她媽媽曾說過「年輕不露,什麼時候要露?」,就衝著這句話,讓她在這次的寫真書中大展傲人好身材,甚至有些畫面太過養眼,不清場根本無法進行拍攝。消息曝光後,讓粉絲都相當期待!

寫真尺度大突破!元元海邊「解放比基尼」 嬌喊:泳衣被浪打下來 
元元在新片中,以M字跪坐在地,雙手抓著秀髮,讓性感好身材全都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元元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阿嬤幫孫檢查功課簽「2字」 媳婦看完笑翻!網讚:超具有公信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