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歲凱特哈德森「金髮遮2部位」吃早餐!「他」1字回應全網笑翻
43歲的凱特哈德森保養有方,完全看不出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。(圖/翻攝自凱特哈德森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43歲的凱特哈德森憑藉甜美笑容、自然不做作的性格,成功擄獲1544萬名粉絲的心,知名度遍及全球。近日,她帶著3歲的小女兒遠赴倫敦度假,還在IG曬出一張「裸上身」吃早餐的照片,讓粉絲超震驚!只見一頭長金髮及胸的她,利用頭髮的長度,精準地遮住上半身的2部位。照片一曝光,立刻釣出一排的藍勾勾留言,其中又以「他」的留言最為吸睛。

更多新聞: 寫真尺度大突破!元元海邊「解放比基尼」 嬌認:泳衣被浪打下來

被粉絲譽為「好萊塢甜心」的凱特哈德森,7月2日突然在IG曬出一張「裸上身」吃早餐的照片,把粉絲全都嚇得措手不及。從照片中可見,凱特哈德森獨自一人背對著窗台,利用一頭長金髮遮住上半身的2部位,下半身也只穿著一件黑色短褲,讓她緊緻皮膚、性感迷人的身材全都一覽無遺。

凱特哈德森「金髮遮2部位」釣出一排藍勾!「他」的反應最吸睛
凱特哈德森2日PO出裸上身吃早餐的照片,引起全球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自凱特哈德森IG)

凱特哈德森在好萊塢有著極佳人緣,在她裸上身的照片曝光後,立刻釣出一整排的藍勾不斷在留言區刷愛心,稱讚她的完美身材,就連名媛閨蜜派瑞絲希爾頓(Paris Hilton)也現身按讚。不過,她的親哥奧立佛哈德森可是完全笑不出來,他只簡單留了一句話「Nope...(不...)」,超有保護欲的言論,讓粉絲看了全笑翻,並試圖留言安慰他。

凱特哈德森「金髮遮2部位」釣出一排藍勾!「他」的反應最吸睛
哥哥奧立佛在底下的留言吸引2787人按讚關注,直接又有趣的回應,讓粉絲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凱特哈德森IG)

事實上,凱特哈德森和哥哥奧立佛哈德森的感情超好,兄妹2人還一起主持一檔「手足狂歡」(Sibling Revelry)的Podcast,該節目主要是邀請背景和他們一樣,都是名人的手足,像是服裝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(Stella McCartney)和她的姊姊瑪莉麥卡尼(Mary McCartney)。

凱特哈德森「金髮遮2部位」釣出一排藍勾!「他」的反應最吸睛
奧立佛哈德森(左)和凱特哈德森(右)僅相差2歲,感情十分親密。(圖/翻攝自凱特哈德森IG)

今年已經43歲的凱特哈德森,2007年和前夫克里斯羅賓遜離婚,由她獨自扶養2子;2017年又和相識18年的丹尼藤川開始交往,並於去年宣布訂婚,2人已有一名3歲的女兒。不過,凱特哈德森皮膚緊緻、身材性感,完全看不出來已是3個孩子的媽,對此,她十分有自信地表示,從20多歲開始,她就堅持早上不洗臉,只用濕毛巾按壓臉頰,搭配簡單保養、天然飲食,讓她數十年來都輕鬆維持理想身材。

凱特哈德森「金髮遮2部位」釣出一排藍勾!「他」的反應最吸睛
凱特哈德森最大的兒子萊德羅賓遜(Ryder Robinson)已經18歲,母子站在一起彷彿只是姐弟,讓粉絲笑說「這是詐騙!」。(圖/翻攝自凱特哈德森IG)
更多新聞: 51歲陳志朋竟淪網紅背景牆!成「推蛋糕小弟」洩身價 辛酸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