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賣場「1公斤金條」又上架!網見價格曝「1關鍵」:有賺頭
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的金條又重新上架了,價格曝光引起全網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美式賣場販售各式各樣的商品,其中不乏黃金、鑽石、汽車等,吸引消費者的目光。近日,一名男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透露賣場又將1公斤金條重新上架,由於價格不斐,讓他不禁好奇問「真的會有人來COSTCO買金條嗎?」,引來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潤娥披白紗成最美新娘!絕美禮服「胸前失守」震驚網:已超越仙女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逛美式賣場時,無意間發現賣場又將重達1公斤的金條重新上架,他順手拍下照片後,PO上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。從原PO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成色999.9、瑞士原裝的1公斤金條,且售價高達新台幣1,750,599元。面對如此昂貴的商品,讓他好奇問「真的會有人來Costco買金條嗎?」。

美式賣場「1公斤金條」又上架!網見價格曝「1關鍵」:有賺頭
因為金條價格昂貴,有網友好奇是否真的會有人直接在美式賣場購買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照片曝光後,立刻掀起全網關注,有網友熱烈回應「有,而且便宜」、「不少喔,加黃金投資的社團就會看到,隨時有人在注意這部分的」、「我買過,但不是當場拿給你,要等結帳後拿著收據由主管交給你」、「別被貧窮限制了想像,我就親眼看過有人買,還好幾次」、「小型遊艇都有賣了,金條算什麼」。

另外,有網友透露「價差」的重要性,留言表示「兩年前你如果買了…現在已經賺了」、「現在35盎司的黃金值185萬多,扣掉耗損應該還是有賺」、「在美式賣場買黃金,再拿去銀樓賣有利差,而且還可以刷卡賺回饋金」、「有實力的,單純刷現金回饋的卡,是賺錢的喔」、「他們金價是以進貨價基準來定價,所以後面若黃金價格上漲是有利差的」。

針對美式賣場提供的無條件退貨模式,有網友好奇「買了貶值可以拿發票退回原價嗎?」,根據該賣場規定「客製化商品、特別商品、汽機車須掛牌之車輛及安裝商品:依廠商購買契約,不可退貨。廠商另提供維修或是保固方案」,金條屬於特別商品,因此在購買後,是不可退貨的。

更多新聞: 餐廳驚見56歲「野生李麗珍」!同框小2輪女星 驚人對比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