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會開嘲諷蹭熱度?安倍中槍身亡 舔共男星竟無良「舉杯慶祝」喊:好日子!
時常發表「熱愛中國」的藝人黃安,在安倍晉三身亡後,以諷刺的語氣寫下「凡是跟中國過不去的,沒有好下場的!」事後還和朋友們聚餐舉杯慶祝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、美聯社提供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(8)日遭到1名歹徒開槍射擊,當場倒地不起,送醫後宣告不治,享壽67歲。不過,就在全球悲痛之際,竟有人舉杯慶祝!時常發表「熱愛中國」的藝人黃安,不僅在安倍晉三身亡後,在微博落井下石,寫下「凡是跟中國過不去的,沒有好下場的!」事後還幸災樂禍,和朋友們聚餐舉杯慶祝。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遭嗆「新北市民非二等公民」!卓冠廷怒回侯友宜:先擔心自己吧


只會開嘲諷蹭熱度?安倍中槍身亡 黃安「舉杯慶祝」高喊:好日子!
時常發表「熱愛中國」的藝人黃安,在安倍晉三身亡後,以諷刺的語氣寫下「凡是跟中國過不去的,沒有好下場的!」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不幸過世,震驚全球,各國紛紛譴責這種暴力行為。不過,中國網友卻在微博相關新聞底下留言,寫出各種嘲諷言論,時常關注政治議題的藝人黃安也不例外,在微博貼出一段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譴責安倍晉三挺台的影片,並寫下「凡是跟中國過不去的,沒有好下場的!」。

只會開嘲諷蹭熱度?安倍中槍身亡 黃安「舉杯慶祝」高喊:好日子!
黃安揭在微博PO出與一群友人聚餐的影片,舉杯慶祝高喊「善惡終有報,天道好輪迴,不信抬頭看,蒼天饒過誰。乾杯!好日子!」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
事後,黃安也貼出安倍晉三遭槍擊前,在餐廳用餐的影片,以諷刺的語氣寫道「這是安倍人生的最後一餐,幾個小時後,安倍就被刺了!人生終究是生的無奈、死的隨機,多吃點」,而在安倍晉三確定離世後,黃安又在微博幸災樂禍,PO出與一群友人聚餐的影片,舉杯慶祝高喊「善惡終有報,天道好輪迴,不信抬頭看,蒼天饒過誰。乾杯!好日子!」。

一連串貼文曝光後,可以發現底下留言幾乎一面倒附和黃安,讓許多台灣網友看不下去,在《PTT》狂酸「中國小粉紅真的是地球的寄生蟲」、「不需要關注垃圾」、「少貼這種噁爛東西好嗎」、「禍害遺千年」、「最可憐就是那種習近平攝護腺都舔乾淨了,結果還是沒發大財」、「夠了,我真的無法忍受這種東西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危機四伏!盤點台灣「5大槍擊案」多與這1點有關:政治人物要小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