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不「情旭化」了!李沛旭宣布結婚 臉書曬超美對戒閃瞎全網
李沛旭宣布與女友結婚。(圖/翻攝李沛旭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近日因意外與網友槓上,被網友嘲諷是「情旭化」的男星李沛旭,今(6)日在臉書發文,曬出和愛妻的結婚對戒,寫下「20220706,李先生&李太太」宣布自己與女友結婚的消息,文章曝光後,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只會開嘲諷蹭熱度?安倍中槍身亡 舔共男星竟無良「舉杯慶祝」喊:好日子!

李沛旭今(6)日在臉書發文,以簡短文字寫下「20220706,李先生&李太太」宣布了自己與女友結婚的喜訊,並曬出與女友的對戒,戴著同款白色金邊戒指,雖然上頭沒有大顆鑽石,但看到李沛旭緊握另一半的手,不難發現李沛旭對女友滿滿的愛。

這次不「情旭化」了!李沛旭宣布結婚 臉書曬超美對戒閃瞎全網
李沛旭相當保護女友,鮮少在社群平台放。(圖/翻攝李沛旭臉書)

文章曝光後,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祝福。事實上,李沛旭相當保護女友,鮮少在社群平台放閃,只有上個月中旬參加健美比賽時,罕見發出與女友合照,並與女方互親臉頰。另外,雖然李沛旭曾在IG限時動態貼出與女友的正臉合照,但照片中女方戴著口罩,也看不清五官,女方的真面目仍舊是謎。




更多新聞: 峮峮隔離滿7天大解放!羞曬「邪惡躺床照」牛奶肌全看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