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遭控當小三!雙方「談判破局」法院判她需賠50萬元
許藍方與醫師娘雙方調解破局,台北地院今(6)日判許藍方應賠5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去年傳出不倫戀風波,遭已婚康姓醫師元配提告求償300萬,17日出庭時坦言「銀行戶頭只剩台幣7000元」,完全請不了律師,只好親自上陣,引發討論。如今判決出爐,許藍方與醫師娘雙方調解破局,台北地院今(6)日判許藍方應賠5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更多新聞: 謝龍介記者會鬧烏龍!爆料只有「影射性證據」網傻眼:可以強一點嗎?

許藍方在去年8月間傳出和已婚的康男大談不倫戀,雙方隔空交火,加上被爆料出來對話紀錄相當露骨,這也讓許藍方的名聲和形象大崩壞。雖然許藍方2次對外聲明否認外遇,也強調願意道歉,並反控康男以各種方式傳訊騷擾,不過康男卻坦承外遇,康男妻子也發聲明表示將求償300萬元,但雙方調解破裂。

上個月17日,台北地方法院再度開庭,因採不公開審理,無法得知庭訊內容,但可以看到許藍方獨自1人出庭,身邊沒有律師,對此許藍方則坦言,現在自己銀行戶頭只剩台幣7000元,請不了律師,所以只能無奈將原先的律師解除委任。如今,台北地院今(6)日判決出爐,許藍方應賠償5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更多新聞: 這次不「情旭化」了!李沛旭宣布結婚 臉書曬超美對戒閃瞎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