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用2次!飯店牙刷炸成「馬桶刷」慘狀曝光網嚇壞:帶著仇恨刷嗎?
有網友發文,分享了自己使用飯店牙刷2次後的模樣,讓不少網友笑翻,直喊「是刷馬桶嗎?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旅遊住宿時所住的旅館,幾乎每間都會提供備品,像是牙刷、梳子、刮鬍刀、浴帽等等,其中牙刷更是每個人早晚必用的物品。近日就有網友發文,分享了自己使用飯店牙刷2次後的模樣,只見整支牙刷大開花,讓不少網友笑翻,直喊「是刷馬桶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大生怕變三寶「想報機車駕訓班」竟遭友嘲笑!網掀2派論戰


才用2次!飯店牙刷炸成「馬桶刷」慘狀曝光網嚇壞:帶著仇恨刷嗎?
有網友發文,分享了自己使用飯店牙刷2次後的模樣,只見整支牙刷大開花,讓不少網友笑翻,直喊「是刷馬桶嗎?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貼出自己去飯店使用的牙刷照片,只見牙刷刷毛從一開始整齊的排列,整隻爆開,變成開花狀的模樣,乍看之下如同奶瓶刷或是馬桶刷,模樣相當慘烈,不過原PO強調「我真的只刷2次而已」、「我真的是刷牙齒」。

牙刷飽受摧殘的模樣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直喊「不說還以為是馬桶刷」、「你的牙齒是不是金磚製的」、「你的牙齒是大鋼牙嗎」、「用生命去刷牙」、「記得飯店的牙刷都蠻硬的,希望版主的牙齒還在」、「邊刷邊滿口血了吧!」、「只有牙刷自己知道他經歷了什麼」、「你的牙齦應該很受傷在哀嚎吧」、「帶著仇恨刷嗎?」。

不過,也有內行網友指出,「這是拋棄式的用品,不是讓妳一直用的」、「在家用好一點的,旅館的只是臨時用,但是比較傷牙齒,成本問題,一次性耗材」、「都便宜貨,用一次就可以扔了」、「我從來不用送的牙刷,會把牙齒刷爛」、「飯店的牙刷,我還真不敢刷,都會自己帶」。

更多新聞: 夏天到了!他剪「這髮型」帥氣兼涼爽 一轉身網全跪:是個狠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