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朱俐靜逝世!黃偉哲憶她當年「抱病開唱」喊:天堂裡沒有病痛了
台南市長黃偉哲(右)在臉書悼念朱俐靜(左),不捨寫下「天堂裡沒有病痛了,願您一路好走」。(圖/翻攝自朱俐靜IG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歌手朱俐靜不敵乳癌病逝,享年40歲,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,臉書上不少粉絲及藝人們也都紛紛哀悼。除此之外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上有感而發,回憶起當年邀請她來台南演唱的往事,不捨寫下「天堂裡沒有病痛了,願您一路好走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龍介記者會鬧烏龍!爆料只有「影射性證據」網傻眼:可以強一點嗎?

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得知朱俐靜逝世的消息後,內心百感交集,在臉書分享了她的故事,「朱俐靜從選秀節目發跡,勇奪第3屆超級偶像冠軍,靠著高人氣跟特色高亢美聲,一路上努力的在歌壇發展,更是校園演唱會、尾牙場深受大家喜愛的嘉賓」。

同時,黃偉哲也回憶起去年邀請朱俐靜來台南演唱的往事,「去年台南將軍吼音樂節,曾邀請她至台南演唱,是她罹癌後再度登台。吹著海風,帶來一首又一首的溫暖歌曲,用「存在的力量」溫暖辛苦的防疫人員,也鼓勵疫情間辛苦的每個人」,最後黃偉哲也感嘆「聽聞消息十分不捨,謝謝MIU朱俐靜,天堂裡沒有病痛了,願您一路好走」。

更多新聞: 這次不「情旭化」了!李沛旭宣布結婚 臉書曬超美對戒閃瞎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