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接單見「1詭異要求」秒喊拒絕!過來人曝更奇葩經歷
1名外送員表示這天接到一張單,但備註欄上用詞卻十分詭異,讓他超傻眼。(圖/民視新聞網資料照、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現代人生活繁忙,許多民眾都會為了節省時間,都會選擇外送來解決三餐。不過,雖然外送給了民眾不少方便,但外送員也會遇到許多「奇葩顧客」,近日就有名外送員發文,表示這天接到一張單,但備註欄上用詞卻十分詭異,文章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傻眼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人妻噴270萬偷買5張台積電!「血虧近50萬」淚喊:不敢讓老公知道


外送員接單見「1詭異要求」秒喊拒絕!過來人曝更奇葩經歷
1名外送員表示這天接到一張單,但備註欄上用詞卻十分詭異,讓他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)


1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劈頭就喊「這年頭當外送員不是被客人氣死就是被笑死,尤其是遇到國文是體育老師教的客人,更是讓我哭笑不得」並曬出一張外送單備註的截圖,上頭寫著「走進玻璃感應門後,會看見管理員『坐落』在大廳的中央,跟他『對視』以後將餐點放置在櫃台上即可」。

超奇葩的用詞讓原PO超傻眼,「你當管理員是九天玄女駕駕駕駕駕到嗎?然後還要我跟他確認過眼神才能放餐點?這樣叫我這個鋼鐵直男情何以堪?我這輩子只跟女生對視,拒絕跟男生對視!」。文章曝光後,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,「當管理員是妹子嗎」、「因為要確認過眼神,才知道是對的人」、「坐落超好笑」、「國文老師要哭了」、「深情款款交流一下」;除此之外,也有不少身為外送員的網友分享自身經驗,表示「還有需要破門的要求」。

更多新聞: 演唱會倒數4天!羅志祥「緊急就醫」經紀人曝他最新傷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