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運動被盯上!深蹲竟遭人「偷摸」她親回:怎麼有點喜歡
近日郭書瑤與好友劉品言、夏宇喬一同運動,卻意外遭到「鹹豬手」攻擊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、劉品言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郭書瑤擁有傲人身材,當年因「殺很大」網路遊戲性感形象廣告暴紅,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,近年朝著電視、電影、歌唱等多方面發展,演藝事業交出漂亮成績單,近日她與好友劉品言、夏宇喬一同運動,卻意外遭到「鹹豬手」攻擊,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陳妍希看展大秀S曲線!「零瑕疵美背」網全看傻:狀態怎麼這麼好


郭書瑤運動被盯上!深蹲竟遭人「偷摸」她親回:怎麼有點喜歡
近日郭書瑤與好友劉品言、夏宇喬一同運動,卻意外遭到「鹹豬手」攻擊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)


劉品言昨(2)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段影片,只見她與夏宇喬、郭書瑤一同相約到健身房運動,一開始先是拍下夏宇喬並寫下「有點好看」、「這樣也不錯」,緊接著下個動態馬上將鏡頭轉向郭書瑤,沒想到下一秒畫面中竟出現一隻鹹豬手。

郭書瑤運動被盯上!深蹲竟遭人「偷摸」她親回:怎麼有點喜歡
劉品言疑似是看到她身材太過火辣,直接伸手對著郭書瑤的屁股大摸特摸,甚至輕微的「捏」了幾下。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)

可以看到畫面中,郭書瑤正在練深蹲,劉品言一步一步靠近,疑似是看到她身材太過火辣,直接伸手對著郭書瑤的屁股大摸特摸,甚至輕微的「捏」了幾下,笑說「哇塞!好好看喔,抓一把好開心喔,應該很多人想當我的手吧!」。事後郭書瑤也將這段限時動態轉發到自己IG,開心寫下「怎麼覺得有點喜歡妳的手?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校花」姐姐濕身照流出!9張自拍大秀「邪惡視角」全網嗨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