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穿比基尼照樣暈!林襄沙灘戲水「褲子全濕透」網看了全暴動
林襄近日出外景,身處沙灘,穿上細肩帶小背心,大秀好身材,羞喊「屁屁濕了!」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林襄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個性活潑開朗的她,除了參加多檔綜藝節目、出過多次性感寫真,還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IG累積超過120萬名粉絲,人氣居高不下。近日她出外景,只見她身處沙灘,穿上細肩帶小背心,大秀好身材,羞喊「屁屁濕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男星升格當爸!老婆眼神「滿滿幸福」全網狂刷恭喜


林襄沙灘戲水一彎腰「好身材全看光」 下秒羞喊:屁屁濕了!
林襄近日出外景,身處沙灘,穿上細肩帶小背心,大秀好身材,羞喊「屁屁濕了!」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
林襄昨(8)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,曬出到澎湖玩水聖地隘門出外景的一系列美照,只見她身穿細肩帶小背心,大秀事業線,即便外面套著一件罩衫,但依舊檔不住她的豐滿身材,向前傾時更是讓粉絲們看得鼻血直流,她也開心寫下「陽光、沙灘、沒有比基尼」。

另一張照片則是她坐在沙灘的背殺照,只見她看向大海,露出燦爛微笑,感覺的到她心情非常好,搭上迎面而來的浪花,畫面可說是相當唯美;不過,林襄為了拍下這張美照,也讓她下半身全濕,羞喊「下秒屁屁就濕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捲小豬多人運動風波!愷樂神隱2年「傳已秘婚」好友莎莎曝近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