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會上遭阿翰諷「愛多人運動」!羅志祥自嘲:我不是大家的笑話嗎?
羅志祥演唱會結束後,不論是臉書、IG、Youtube,到處都可以看到粉絲們分享的現場影片,其中最引發網友討論的,就屬網紅阿翰的串場影片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、翻攝自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多人運動、慣性劈腿等離譜行為,徹底摧毀演藝事業,沉寂2年多的他,昨(9)日「睽違6年」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,經典歌曲連發,社群網站上也有許多網友分享了演唱會現場影片,其中最引發熱議的,就屬網紅阿翰的串場影片,影片中他模仿「算命阿姨廖麗芳」的畫面,讓網友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撞臉毛小孩?瞇眼微笑「激似柴柴」近距離自拍大秀神顏值


演唱會上遭阿翰諷「愛多人運動」!羅志祥自嘲:我不是大家的笑話嗎?
羅志祥攻蛋「寵粉無極限」,在演唱會上豪發周邊商品送出空氣清淨機,甚至提供10張演唱會慶功宴的入場券給歌迷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
羅志祥昨(9)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,也是他睽違6年後的第5次攻蛋,現場人山人海,演唱會上除了獻唱過去經典歌曲的《一支獨秀》、《精舞門》、《愛的主場秀》等等歌曲,相當寵粉的他還從觀眾席走上舞台,現場玩起「抽獎」,把演唱會辦成尾牙。

演唱會上遭阿翰諷「愛多人運動」!羅志祥自嘲:我不是大家的笑話嗎?
演唱會結束後,社群網站上到處都可以看到粉絲們分享的現場影片,其中最引發網友討論的,就屬網紅阿翰的串場影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
演唱會結束後,不論是臉書、IG、Youtube,到處都可以看到粉絲們分享的現場影片,其中最引發網友討論的,就屬網紅阿翰的串場影片,可以看到他換上「算命阿姨廖麗芳」的服裝,在影片中大虧羅志祥多人運動一事,「你人緣很好,很多人愛找你運動喔!」、「年輕人多動動很好啊!血液循環啊」、「好羨慕你喔,很會管理時間啊」。

由於眾多網友在影片中標註阿翰,阿翰也在IG限時動態,回憶起當時羅志祥找他拍片的故事,「謝謝放下身段,親自來叫我盡情羞辱他的羅志祥羅主任,演唱會很賣力精彩」,他也感謝他背後的團隊,大讚「愛我的團隊們,把阿姨推向小巨蛋」。另外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羅志祥也在演唱會後向媒體表示,其實阿翰的串場影片是自己與他一起討論出來的,自嘲說道「還滿好笑的,我不是大家的笑話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逛賣場見店員「1舉動」超問號!內行揭背後真相:不做的話會出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