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》男星升格當爸!老婆眼神「滿滿幸福」全網狂刷恭喜
出演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的男星王大熊傳出好消息,老婆順利產下新生兒,且母子均安。(圖/翻攝自王大熊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男星王大熊出演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及古裝劇《台灣傳奇》,精湛演技讓他人氣逐漸攀升。而王大熊平常除了演員一職外,還身兼婚禮主持人,平常經常為新人獻上祝福的他,如今也終於傳出好消息,老婆順利產下新生兒,且母子均安,消息曝光後,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獻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身心靈都受傷!6歲男童樂園玩水「下秒踩到耳針」直插腳底傷勢曝光


《黃金歲月》男星升格當爸!老婆眼神「滿滿幸福」全網狂刷恭喜
王大熊(右)昨(11)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老婆已順利生下「王小熊」,目前母子2人均安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
王大熊昨(11)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老婆已順利生下「王小熊」,目前母子2人均安,感謝醫師及護理師的協助。他也曬出剛生產完的母子照,從照片上可以看到,雖然老婆看起來略顯疲態,但看的出來非常開心,看向孩子的眼神也充滿幸福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,「恭喜大熊爸爸」、「恭喜你們」、「媽媽辛苦了,寶寶皮膚好漂亮喔!恭喜喔!」、「好漂亮的孩子喔」、「好白嫩喔可愛」、「準備迎接小熊的考驗~加油」、「手跟腳都好長喔!健康寶寶」、「恭喜當爸爸噢,美麗的媽媽辛苦了」、「恭喜熊寶包問世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綠島打工大解放!上街倒垃圾竟「沒穿褲」自嘲:跟神經病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