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遭嗆「新北市民非二等公民」!卓冠廷怒回侯友宜:先擔心自己吧
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近日確定披上戰袍參選新北市,不過卻遭侯友宜(左)嗆聲說「新北市民不是二等公民」對此,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(右)做出回應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近日確定披上戰袍,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,不過因林佳龍原先打算選台北,遭侯友宜嗆聲說「新北市民不是二等公民」。對此,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做出回應,表示侯友宜此舉表現出侯家軍的慌張及集體焦慮,強調新北市民是一等公民,更需要一流的市長林佳龍。

更多新聞: 傳台灣軍援烏克蘭「60公厘迫擊砲彈」印有繁體字!國防部:非事實


林佳龍遭嗆「新北市民非二等公民」!卓冠廷怒回侯友宜:先擔心自己吧
前交通部長林佳龍(左)近日確定披上戰袍參選新北市,不過卻遭侯友宜(右)嗆聲說「新北市民不是二等公民」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

卓冠廷表示,民進黨可望推出最強棒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,除了綠營小雞及期待新北更好的人民感到振奮外,也顯示出侯家軍表現的慌張及集體焦慮,正都證明了林佳龍真的是新北市長最強的人選。

林佳龍遭嗆「新北市民非二等公民」!卓冠廷怒回侯友宜:先擔心自己吧
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表示,侯友宜此舉表現出侯家軍的慌張及集體焦慮,強調新北市民是一等公民,更需要一流的市長林佳龍。(圖/翻攝卓冠廷臉書)

除此之外,新北市在國民黨執政下,已經邁入第17年,很多市政亟待改革及換新,正因為新北市民是一等公民,更需要一流的市長林佳龍,相信林必定可以改革過去國民黨執政17年的陳腐及表面功夫,讓新北市脫胎換骨。

最後,卓冠廷也提醒侯家軍,與其在意林佳龍,不如先勸侯友宜表態,究竟侯友宜是不是要連任新北市長?如果新北市長選上,會不會跟韓國瑜一樣,落跑去選總統?國民黨內都還沒有確定新北市長連任的人選,侯家軍你們應該先擔心自己才對。

更多新聞: 危機四伏!盤點台灣「5大槍擊案」多與這1點有關:政治人物要小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