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批謝龍介亂指控 陳子瑜盼台南市民年底「讓他從此消失在政壇」
謝龍介7日北上召開記者會控黃偉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天特地北上召開記者會,說有民代涉嫌牽線收賄,還找來當事者現身說法。對此,宏宇法律事務所、啟承建設都喊告。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認為,希望這一次的台南市長選舉,可以讓台南市民看清謝龍介這種只是在拉低政壇水準的缺德民代,讓他從此消失在政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論文打不下去派徐巧芯講民調轉移焦點? 她感嘆:凸顯無知

謝龍介不在台南召開記者會,反而大動作北上,還指涉台南市長黃偉哲。陳子瑜今天下午透過臉書(Facebook)臉書粉專說,謝龍介的競選主題曲已經確定了:「吉吉吉吉~baby baby~(原曲:少女時代)」。

陳子瑜強調,從立委補選到市長選舉,謝龍介真的不唬爛就不會選,而且重點還是選不上,「謝龍介唬爛就算了,被波及到的人就真的有夠無辜,提告只是剛好而已」。

對於謝龍介散佈不實言論,宏宇法律事務所、啟承建設都發聲明喊告。陳子瑜強調,希望這一次的台南市長選舉,可以讓台南市民看清謝龍介這種只是在拉低政壇水準的缺德民代,讓他從此消失在政壇。

宏宇法律事務所今天發表聲明指出,「為維護合法權益,本所只得採取法律手段並已將今日正式向司法機關提起訴訟」;負責福龍寶塔建設案的啟承建設公司聲明中則強調,謝龍介召開記者會內容,完全悖離事實。

快新聞/批謝龍介亂指控 陳子瑜盼台南市民年底「讓他從此消失在政壇」
陳子瑜轟謝龍介。(圖/擷取自陳子瑜 左楠最優質新人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遊戲王》作者高橋和希過世! 沖繩外海發現遺體